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慶祝聖誕節(Netbuilder)

26/12/2007當天在公司里有主辦聖誕節交換禮物...因為之前的約定,大多數的同事都穿著紅衣來上班,而且也帶來了聖誕帽子..最讓我們驚訝的是Richard竟然扮聖誕老人(超像的)..哈哈!他竟然穿著聖誕老人妝從停車場走到公司來..好大膽喔(佩服佩服!!)還好當時早上沒甚麼人,不然一定會有很多人到Cuti來拿禮物...哈哈!茹薏因為忘了燙他的紅色衣,所以就以紫色衣來代替..而虹虹因為身體不舒服怕冷,所以穿了一套長袖衣和長褲..
大約12.30pm左右,我們便忙著收集禮物,貼上號碼,有些人就負著吹氣球,茹薏負著在白板上大展身手..當天的午餐是由NB Travel Sponsor 的Pizza Hut大餐,Pizza Hut送到後,大家也紛紛戴上聖誕帽到會議室準備拍大合照哦..拍照後就開始我們的抽籤交換禮物..我抽到了Summer的禮物,裡面是一個會發出音樂的聖誕老人,好可愛..可是我把它送給了Richard, 因為我家里實在是沒有空間可以擺放了..建燊竟然抽到我的禮物,我的禮物裡面是一個大聖誕老人..哈哈!我們也將它送給了Richard(Richard很喜歡聖誕老人,而且平安夜當天也是他的生日,所以也當著是給他的生日禮物囉)..抽完後大家就開始享用我們美味可口的Pizza Hut囉..好好吃,Kenix order 了好多個Pizza和雞翼,大家都吃得好飽好飽!!
當天也拍了不少照片,Kenix因為漏了和我們樓上的拍合照而在放工前上來和我們補拍..哈哈!就這樣完成了我們的聖誕計畫囉...
更多照片: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xmas_office

1 則留言:

  1. 你好我要請你綁彩球請你跟我連絡0927519856胡小姐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