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網路遊戲(MapleStory)

最近我同事介紹我玩一個網路遊戲叫做(MapleStory),一開始聽的時候是沒甚麼興趣,因為沒有玩games的習慣..嘿嘿!可是開始玩玩一下好像上癮了,不過我還會控制我自己的時間啦...這個games的畫面蠻美的,蠻吸引我..在當Beginner的時候,我們就要先規劃好自己如果上了level 10 時是要選擇當甚麼職業..它有,(Warrior劍士),(Magician法師),(Bowman弓箭手)(Thief盜賊)..

我現在玩到level 11了,所以我選擇成為一名Warrior劍士..因為我愛打架(哈哈!)這個games最主要的是打Monster妖怪來賺錢和得到一些物品,還有必須要做指定的任務來吸取經驗..讓自己的角色變得比較強..我的同事Kenix和Ruyee都已經上得蠻高的level了..所以看他們打怪獸很容易,因為power很強了..我的還要慢慢打才能死,而且如果不小心被比較強的怪獸撞到一倆下就死掉了..嘿嘿!想要玩得更好還要慢慢研究..
這就是一些角色的圖片..這就是一些妖怪和寵物的圖片..
如果你們有興趣想要玩也可以一起來玩啊..因為我們可以在遊戲里找到對方,可以談天,可以一起party去打怪獸的..哈哈!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這個Games的詳情可以遊覽http://www.maplesea.com

1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