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小學6H班同學聚會

昨天晚上(1/12/2007)我出席了小學同學聚會在巴生的News KTV..在還未去之前,我有點擔心大家都約有12年沒見面了,這次的聚會不知會怎樣..會不會大家都很陌生,然後靜靜呢?? 哈哈!這些顧慮都是多餘的..昨晚我是第2個到達KTV的,不一會兒,雪茹,淑君,子龍,順發和華俊等人也陸續來了..這時我在KTV裡面,當有人走進來時,我就在想著這個是誰呢?是我們的小學同學嗎?還是進錯房呢?哈哈!原來有很多我都忘了他們的名字,也有些好像和以前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了..所以我們大家就在裡面玩猜人遊戲了..美霞也有把六年級時拍的全班照帶來..我們就在里邊對看是誰..當時後的情節真的很搞笑...因為很多時候在我的腦海理會冒出這個人是我的同學嗎..他是甚麼名字呢...等等的..嘻嘻!! 當然不只是我一個這樣,我忘了他們,他們有些也忘了我..有些也記不起我的名字..坦白說有大家都變得成熟了,很多都變美了,變帥了..當天出席的人共有21個(6H班原有39人,有些不能出席..)我們把KTV的Medium Room 坐滿了人..然後也有大家自我介紹一番..(有些也順便打個廣告,例如:要買車的..要買電話的..要做acount的啊等等,可以找他們..)哈哈!
我們在裡面有說有笑的..也有說起以前的一些小趣事..以前被誰欺負啊..今天就在這裡審問等等的..哈哈!我們也點了一首歌(朋友)大家一起站起來拍手大聲合唱..然後就是"飲勝"了一次再一次..喊到喉咙都沙啞了,不過真的感覺很開心!!除了唱歌外,我們還有拍照留念哦..美霞和雪茹他們也有安排買了KFC, Pizza, Domino, 零食和一箱Calsberg, 這些都是我們的晚餐..不過我有點懶惰吃..只顧著在講話..嘿嘿!當天還有不少的歌王歌后,歌王有周文傑,歌后有周璧寶(是不是姓周的比較會唱歌?)哈哈!其他的都不錯哦..
我們在KTV從大約8.45pm左右直到1am,最後的4首歌都是勁歌,花花宇宙,眉飛色舞,煞科和不如跳舞...我們把整間KTV房變成了好像Disco似的..大家都站著一邊跳舞一邊唱歌..當時後其中一只麥克風沒人拿,我便拿來在椅子上唱歌囉..連續唱了幾首勁歌,我覺得我好像在唱歌台一樣(因為這些歌都是那種神廟大日子歌台的女生愛唱的)..哈哈!不過當晚真的唱得很High,很興奮..這一天雖然是我們這麼多年來的第一次聚會,大家從陌生變成了熟悉, 覺得真的很難得,很難忘也很開心,希望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啦..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可以遊覽這裡哦..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6h_gathering

2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