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好漂亮的聖誕蛋糕..

今天Cuti部門收到了由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送來的2個聖誕蛋糕, 好漂亮哦.. Cuti 部門把其中一個給了我們的部門,這蛋糕是巧克力味道的..蠻不錯..好吃!! 蛋糕上還有一個聖誕老人,一把斧頭,一顆聖誕樹和一個Merry Christmas的牌..
這張照片的背景我做了一些手腳,嘿嘿!我的盆栽,誰能救救它?

因為這蛋糕太美太可愛了,所以我們當然把它拍照起來留做紀念囉..哈哈!我們還把那些聖誕老人,斧頭和聖誕樹放在我的盆栽上佈置..看起來才有聖誕的氣氛..嘻嘻!

可惜我的盆栽這兩天出現了枯萎的狀況..不曉得是不是照顧方面出了問題,原本想在網路上搜尋照顧的方法,可惜我不知道這盆植物的名稱....請問有人知道它的名稱嗎? 有人懂得怎麼照顧它嗎? 知道的拜託請告訴我..我會很感激的..

1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