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Bukit Tinggi Jaya Jusco

今天是哈芝節,所以沒有作工..早上大約10.30am左右,我和我的家人到巴生Bukit Tinggi 的Jaya Jusco逛逛..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間Jusco,之前因為怕賽車,所以都不敢來到這裡...嘻嘻!

這裡的環境還不錯..蠻高貴的設計,停車位也蠻多的..樓上有室內停車場..可惜不准上去,不知道為甚麼?? 聖誕節快到了,這裡也佈置滿了聖誕的氣氛..又高又漂亮的聖誕樹,人造小王宮,還有非常漂亮的公主系列肖像..有白雪公主,美人魚等等的..非常精緻(照片)..
在這裡有蠻多店,有些禮品店賣的東西很精緻也很特別,影像深刻的有一間賣很多時鍾的店,裡面的時鍾都很漂亮很特別,我喜歡得不得了..可惜價錢好像有點昂貴..買不起..嘿嘿!還有一間服裝店里有擺著Alien的大模型,cool呆了...喔..還要介紹一下,有間店Brands Outlet(靠近Padini)裡面賣的T-Shirt衣服圖案設計蠻漂亮的,3件只需RM50...我的小弟也在這里買了2件衣服..你們可以來看看..(好像在幫它打廣告)哈哈!
大約2pm左右我們就回家了...有點奇怪和疑問,為甚麼這裡的Jusco停車場沒有免費優惠給Jcard Member??? 實在太不應該了...

3 則留言:

  1. Yes.. the car park is chargeable... But for the 1st hour is FREE... Yesterday i go there buy x'mas present.. Not yet reach 1hour i already leave.. so is FREE !!!!
    hahahaha... too happy ler.. :D

    回覆刪除
  2. 這是甚麼條件啊?? 就是它建議消費者不要去超過一個鍾囉?? 昨天我去3個小時左右也要RM2...:(

    回覆刪除
  3. 我还没去过。。。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