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吃火鍋囉..

上個禮拜天(2/12/2007)晚上,因為我的家人都各自出席朋友的結婚晚宴,剩下我和姊姊, 姊姊和她男友出去外面吃晚餐了,我就和建燊在家里弄火鍋來吃...貪玩..哈哈! 星期六早上一大清早我就和我媽媽去巴剎買了火鍋的食料...我們準備了魚丸,魚面,菜丸,伊面,蔬菜和還有其它不知道叫甚麼名的丸..(照片裡有得看) 哈哈! 當然不會少了我最喜歡吃的雞蛋囉... 我們煮了TomYam湯后就開始吃囉..
吃完了火鍋后,還有甜品哦...下午在Carrefour買了10粒包裝的湯圓,裡面是包著花生的.. 很好吃, 吃得好飽好飽..糟糕..這次一定肥了不少..嘿嘿!

3 則留言:

  1. 哇!兩個人的份量不少哦... 看來真的要站到量磅機上稱稱了....兩人火鍋... 好浪漫唷..假如燈調黃點,更有氣氛.嘻嘻.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囉...肯定肥了不少..不能燈調黃點喔,擔心蒼蠅跳下去沒看到...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OH ...So nice n romantic arr..
    fat a bit but can leave a very sweet memory lerrr..nvm larr..hehe!
    kai xin jiu hao !!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