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聖誕平安夜

聖誕平安夜當晚(24/12/2007),我,建燊,孝勇,美儀,義安,Joey和Jarrony原本想到Kelana Jaya 的Cowboy Station 去享用我們的晚餐,可惜竟然關了..所以我們就打算到Sri Hartamas的Soulout,到了那裡後,那邊的佈置蠻漂亮,還有馬車和幾個穿著紅衣,帶著聖誕帽的漂亮女生..哈哈!我們並沒有在這裡成功吃到晚餐囉..因為這裡有特備節目,一個人需要RM80只供Buffet晚餐,飲料令計..我們都覺得蠻貴的,所以就到這里附近的Kiwi Express吃Western Food囉..這裡也有佈置一些聖誕氣氛..環境還不錯,食物的味道也不錯..以下就是我們Order食物的照片(有Chicken Steak Set, Seafood Steak Set, Turkey等等的美食)還有我們在那裡38的照片..嘿嘿!
吃完了晚餐後大概已經到了11pm, 我們便尋找下個倒數的地點..我們到了一間不知道是Pub還是Disco的地方,裡面播著響量的音樂..還有很多人都帶著很特別的瑩光眼鏡..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Party Set,裡面有瑩光眼鏡,口哨,樹膠手掌拍,一個彩帶炮和一個可帶在身上有開關按鈕的杯燈(很漂亮,我很喜歡),當然我也會帶上那有趣的瑩光眼鏡哦(超酷的..好搞笑)..我們點了一人一支Heineiken來飲用.. 隨後孝勇的一位朋友Agnes也來和我們一起瘋..
終於到了倒數時刻,大家跟著DJ一起倒數,321後便轉開我們手上拿著的綵帶炮...哈哈!(我轉錯方向,所以比別人遲爆)倒數後,店上用魚網綁著的氣球也全都放下來,大家踩啊踩(pi po pi po..)我不敢踩..嘿嘿!過後我們便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Jarron和義安也到處在店里找看有沒有妞泡...哈哈!大概到了1pm左右,我們便離開了這裡..因為擔心會被Block(有喝酒),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的一間Mamak檔喝茶解酒(嘿嘿)..大概1.30pm我們便各自回家囉..就這樣渡過了我的2007年聖誕平安夜!!(蠻開心的)..
更多照片: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eve_resi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