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金馬倫高原之旅

星期六(8/12/2007)下午放工后大約2PM,我們就從巴生出發到金馬倫高原囉..這次的2天1夜游是由Star Regency Hotel Apartments提供免費的住宿..我們租了可載10個人的van上去,一人必須付RM70,包括在金馬倫參觀地點的載送..參與的同事有我, 碧虹, 燕妮, 建燊, Jasmine, Kenix, Erin, Juvin, Shieda 和 Christina..在上山的途中,有個地方出現塞車的狀況,原來前面有小土崩,恢復路段的工程在進行中..過後我們來到Cameron Bharat Lantations茶園休息,因為有些成員頭暈了,有些腳麻痺了,有些坐到屁股痛了..哈哈!我們下車到茶園里走走,吸收新鮮的空氣,當然還有在這麼美的景點里拍拍照做紀念哦..這裡有微微的冷風,空氣也很涼爽..不久我們又繼續上車前往我們的酒店了..接近酒店的地區有些塞車,因為學校假期的關係,這裡每天都有Pasar Malam,造成很多人潮和車輛.大約7pm左右我們才到達酒店,然後就回酒店放下我們的行李..這時候大家都很餓瘋了..嘿嘿!
一到達這裡我們第一件事就是穿上冷衣...因為這裡真的很冷又很餓了..放下行李后我們便走路到附近的火鍋店吃熱轟轟的晚餐囉..這間火鍋店提供鴛鴦火鍋,有清湯和tomyam,不過這裡的料份量很小..大家都吃不飽..吃完後我們就到附近的Pasar Malam 逛逛..Kenix在這裡有個朋友名叫國強,他也來帶我們一起去買東西和逛逛,在Pasar Malam 的一路上,我們買了一些小食,有蒸番薯,炸番薯丸和揶餅糕(Terampung Brinchang)等等..我們一路走一路吃,番薯很好吃..過後國強用他的Pajero載了我們共11人一輛車去到一間餐廳里喝茶..我們在這裡大家有說有笑的,不久後大約11pm左右,我們便回到酒店了..

回到酒店后,有些人不想沖涼,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而我打算沖個熱水涼來暖暖身..Shieda沖涼后就輪到我了,當我準備好一切后,發現水是冷的,熱水可能是被沖完了..好可噁的酒店!在沒有辦法之下,我只好硬著頭皮沖冷水囉..嘩!!這個水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冷到我全身發抖,隨便沖幾下就趕快檫乾穿上衣服..這種感覺真痛苦..真想把這間酒店拆掉..4星級酒店連最基本的熱水都沒有做好,超攔的!!過後我們就在酒店里玩Rummy和麻將囉..我玩到大約2.30am左右就去睡覺囉..Kenix和建燊他們玩上癮了..他們竟然玩到凌晟5.30am才睡覺..不過這一整夜我也不大能睡,因為實在太冷了,我,燕妮和Juvin都冷到睡覺時腳抽筋..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吃完早餐后,我們就到Cactus Valley 和 strawberry Farm 走走拍照..這裡有各式各樣的仙人掌,還有一些特別的花類,葡萄,Apple等等的植物..我也在這一帶買了一粒剛採的包菜(RM2.50)和1kg半的番薯(RM5).. 參觀完這一帶后,我們就回酒店check out了,uncle載我們到菜市場去買東西,我在這裡買了一些蔬菜,3包RM5,有青燈籠椒,豆苗和Organic青瓜..這裡也有賣很多很漂亮的花,百合花,玫瑰,勳衣草等等的..真的很漂亮..不過我沒買,因為不懂買了后要擺那裡(也不想花錢)..哈哈!
過後我們就到Ringlet去參觀國強的菜園,要進去那菜園必須要乘坐他們的4輪啟動載菜車..我們全部爬上那車後,都覺得好好笑,因為那車是好像羅里那樣是露天的,我們站在上面好像被賣豬仔那樣...哈哈!最糟糕的是,半路竟然下起大雨,又沒有地方避雨,結果大家都變成了落湯雞..到達菜園后還是下著很大雨,我們沒得去參觀Tomato 園..好可惜!國強送了我們一箱Tomato,還有一箱的小白菜和菜心..真是謝謝你!!過後國強就帶我們到他朋友的Flower Farm去參觀,這裡好漂亮也很大,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花,甚麼顏色都有..因為這裡是批發的,所以我們在這裡買花當然會比較便宜啦..我在這裡買了一盆可放在室內的盆栽,綠色的(照片)RM5..很漂亮..Erin,Kenix和Juvin他們也各別買了幾盆的盆栽..有茶花(牡丹花),等等的..過後我們便乘坐那豬仔車回到我們van停泊的地方(Shell油站).我們在這裡替換已經濕了的衣服,再安排一下東西該怎麼放,結果因為東西太多了我們被逼必須4個人坐在一排..都好了后我們便開始離開金馬倫了..

直到6.30pm左右我們來到Tapah休息站的Shalala Cafe吃晚餐(午餐沒吃)..大家狼吞虎嚥,很快的就吃飽了..過後就直接回巴生了,大約9.20pm我們到達了公司門口,大家把菜都分好了后就紛紛回家了..這趟的金馬倫旅遊真的有甜有苦..(非常難忘成為落湯雞的樣子)..也多虧有國強在才能讓我們去到其他遊客不能去的地方(也滿載而歸,很多免費的蔬菜和番茄)..哈哈!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两天一日難忘游..

更多照片可游覽: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cameron_08122007

2 則留言:

  1. 這次金馬倫之旅給我不同的體驗,:
    1.坐'豬仔車',一邊淋雨,一邊嚇嚇叫...刺激!
    2.第一次玩 Rummy 和麻將...過癮!

    後記:不要去那間火鍋店及住那間酒店,吃 pasar malam 的蒸番薯就夠了. =p

    回覆刪除
  2. haha... yes yes... somemore the terampung brinchang!! our ms. juvin! crazy abt it.. buy 40 terampung brinchang... but at the end can't finish it.. hahahaha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