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慶祝爸爸的生日!!

昨天是我老爸的生日..晚上我們全家人都到蘭花園附近的一間飯廳(金葉)吃飯(第一次和家人到這裡吃飯),我們共有9個人,我們叫了5樣平凡的菜餚(共RM120),好像很貴..因為他的菜都很小盤,比起我們平常去的那間(新樂天)貴了蠻多..(而且新樂天的比較好吃)哈哈!..不過吃得開心就好...
吃飽回到家後已經是9.30pm,剛剛好是歡喜台"神機妙算劉伯溫"的播放時間,爸爸,媽媽,我,弟弟都坐下來一起在看囉..第一次廣告時間,我就和妹妹把蛋糕準備在桌子上,插上蠟燭..這時候廣告過了,我們又開始看戲了..第2次廣告時,我們就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給爸爸聽,爸爸許了願,切了蛋糕后..大家繼續的又去看戲囉...哈哈!等到第3次廣告時,我就要大家一起拍合照囉.. 過後姊姊和妹妹就負責把蛋糕分給大家..一個蛋糕分了3段時間後才有得吃..這可是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好好笑!!(沒辦法,因為我家人大部分都是電視迷,尤其是"神機妙算劉伯溫",我爸和媽最愛看的啦..我也是!!嘿嘿!)爸爸當晚也很開心哦...

1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