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痛快Shopping記!!

星期六(28/6/2008)我請了假,和建燊約好了要到KLCC Convention Hall去參觀MIGP 2008 7th Malaysia International Gift & Premium Exchibition..去見識見識.這個展覽會最主要的是讓你知道一些禮品和精品類的製造商,看一些現在科技發達的產品,知道一些製造過程和認識一些廠家..方便以後如果有合作的機會哦..哈哈!
這裡來參觀的人也不少,入門票是免費的..可是進去的人都必須要有身分的代表,所以必須協帶名片和填上表格,那裡的負責人便會立刻出視一個掛在頸上的入門証,上面已附上您的姓名與公司..在這裡真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拿了很多的傳單和冊子,有些還會附上一些贈品,例如:環保帶,鋼筆,筆記本和書籤等等的..

參觀完展覽會後,我們便到Sungei Wang去用餐,這時候已經是5.30pm左右了..這次我要來Sungei Wang的原因就是我要盡情的Shopping!!之前也和建燊約法三章,不准沒耐心,陪我好好的Shopping紓解壓力..因為經濟不好,所以很久沒shopping買東西了,一路來大多數只是Window Shopping,很少會買..所以當天就給了自己一個條件,給自己RM100買衣服...結果走了很久才發現到原來Sungei Wang的第六樓是賣比較年輕的服裝和物品..我真的是太落後了..從來不知道Sungei Wang有這麼一層樓..Paisei..Paisei..不過我真的蠻喜歡這裡的哦,可惜當我發現這里時已經9.xxpm多了.所以也不能多逗留了..肚子餓了..哈哈!


哈哈!我的戰利品,3件衣服和一件冷衣=RM107,多出RM7了..糟糕!! 該打該打..

走了很多服裝店,很多都因為身材的關係而不適合(肥)..所以開始有點失望了..哈哈!後來走呀走的,逛呀逛的,收穫還不錯哦!!一供買了3件衣服和一件冷衣...好爽啊!!很久沒那麼痛快了!!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啊!..快瘋掉了..呵呵!!


結束了Shopping後,腳都累垮了..我們便到附近的一家"又一村香港茶餐室"去享用我們的晚餐啦..我們點了一碗"午餐肉煎蛋一丁"(RM6.90),一碗"泡菜和粉"(RM6.90)和倆杯港式鴛鴦(RM3.90/each)..累了的身體,吃碗燒燒的面是多麼的溫暖哦,味道還不錯...還有一樣"又一村法蘭式Toast"(RM5.90),這個French Toast蠻特別的,裡面除了有花生醬外還有香焦片..味道和口感都蠻好吃的哦..不錯不錯!!

就這樣我的星期六過去了..回到家已經接近11pm了..不過當天真的很開心很滿足..很興奮!!很痛快!!哈哈哈!

2 則留言:

  1. Wahhh!!! Banyak hasil nampak you get from exhibition and Sungai Wang...haha!

    Saliva also drop when see those food..haha..nice!;)

    回覆刪除
  2. haha! yaya...long time din't shopping like that liao.. so happy leiii.. u also will go shopping this weekend, right!! then wait to see your hasil laaaa... hahaha!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