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牛爾產品

前幾個星期我的學院同學佩月小姐去台灣遊玩哦...真羨慕!!(我也想去啊)哈哈!佩月的這一趟旅遊也幫我們帶回來了牛爾的產品..好開心啊..其實這些產品是Lemen幫我們訂購的,佩月到台灣時就到那裡的 Seven Eleven拿貨哦!非常的方便..
這3樣就是我托佩月買的啦..全都是牛爾的DIY產品...Lemen在台灣留學時也是全都用牛爾的產品..他說很不錯哦,而且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也經常有介紹..所以我就選了這3樣囉...其實有很多我都想買來試用,可惜資金有限,只交了RM50給佩月,所以就不好意思要求太多,而且擔心如果佩月帶得太多回來會被抽稅....哈哈!還好他這次過關了...

我選擇的產品就是
1)綠石泥毛孔緊緻面膜 Green Clay Porless Mask NT199 (詳情)
2)魔術卸妝潔顏油(保濕型) Magic Cleansing Oll (Enriched) NT199
(詳情)
3)嬰兒嫩唇修護精華液 Baby Lip Watering Essence NT199
(詳情)

看到這些產品好高興哦..而且不會貴,又實用又大瓶..哈哈!(謝謝你,佩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