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Kinky Shop

大家看看這家店,這就是我開的Kinky Shop啦....才怪!!哈哈!想不想知道這家店是賣甚麼的呢??仔細看看一下照片你就會知道囉....
對,別懷疑,你看得沒錯..這家Kinky Shop賣的就是情趣用品啦...哈哈哈!這家店位於巴生Klang Parade里的其中一家..一直以來都知道這裡有家情趣用品店,以前不是用這個名字的..就在有一天我和建燊在Klang Parade閒逛時,建燊叫我看看前方上面的招牌..我還沒看見..傻傻那樣(夠笨),後來才看到,震驚了一下...怎麼我的洋名變成了情趣用品店的招牌呢??而且讀音一模一樣..不過還好它是Kinky, 而我的i和y跟它的倒反Kynki,..如果完全一樣就糟了,就必須要改名了,因為不想讓人聯想到不3不4的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