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第三屆海外華文書展

上個禮拜天(25/5/2008)和建燊去了位於KLCC Convention Hall的第三屆海外華文書展..好不容易的兜了幾個圈才成功來到這裡了..因為對這裡的路不太熟,而且也一直模不清楚KL的路..

付了一人RM2的入門票,以前的第一屆我來時還記得一張票一本推藉書小冊子,現在變成我們買兩張票才給一本(要這樣嗎?這樣做讓我感覺有點小氣,又不是第2張票有折扣..奇怪!)..來到這裡時只看到人山人海,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失散的那種..嘿嘿!不過看到這麼多人還真的冷了一下..因為都人擠人,每個攤位都站滿人..所以蠻難尋找適合自己的書..這次的書展比起第一屆的少了一個hall..所以變成地方窄了,展出的攤位和選擇也少了..自然的人多就很擠了..

走不到一個小時就有想要回家的念頭了..可能是太多人的關係吧!不過還好被我找到了兩本我喜歡的書哦..
第一本就是這本Photoshop素材點子爆米花啦..這是日本第一設計專書出版社MDN精心籌劃集結9位日本一線活躍頂尖設計師提供的250中原創素材和精心設計出的60個精采作品,教您活用Photoshop和素材創造出各種精采的設計..原價RM82.90,折扣30%後是RM58.03(是蠻貴的..不然連Illustrator, Flash和Painter的我都好想買下來,可惜資金不允許,所以就得取捨囉..)

再來能就是這(2和1)Kelvin裸妝聖經和Kelvin美妝寶典,還附送獨家的Beauty Maker絲緞無痕粉霧,只需RM29.90,我超喜歡的哦..Kelvin裸妝聖經(一次解答100個裸妝疑惑),而Kelvin美妝寶典是(Kelvin獨家彩妝技法,教你創造夢想中的美麗哦)..

哈哈!其實我還沒開始看,因為最近工作較忙..所以回到家後,寫寫部落格,看看戲就很累了...所以還沒開始研究哦..等我看了後..有學到新東西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啦..

3 則留言:

  1. Wahh wahh! Buy a lot of new books. Good..gain more knowledge. ;)

    回覆刪除
  2. You really interesting in make-up! Learn from book should be a good way to learn it!! ^__^

    回覆刪除
  3. yaloooo.. no have money to take the make-up course, so just learn it from book or magazine only.. hehe!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