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一份安慰的禮物..

昨天晚上小丽打了個電話問我在家嗎,所要拿東西給我..當時我正在回家的途中(和家人用完晚餐)..回到家後不久,小丽和佩薏就到我家了,小丽拿了個Tisu Box給我,告訴我說當天他和佩薏去逛街時看到這個可愛的Tisu Box,想起了我車上的Tisu Box不見了,所以就買了給我,突然間收到這份深感安慰的禮物,覺得非常驚喜和感動!!
原本我打算不理和不要再放這些東西在我的車上了,可惜這幾天駕車時打噴涕就覺得有個Tisu Box在車上是很實用的..怎知道我還沒買,小丽和佩薏就送來了..而且裡面還裝好Tisu的哦,頓時很感動,真的謝謝你們給我帶來了這份安慰的禮物..我非常喜歡..我也放在我的車上開始使用了哦!!哈哈!

4 則留言:

  1. Hey! nice Totoro tissue box gift you have there, very cute...haha sure you very kam dung...do u know where they bought it? coz I wan to find other products on Totoro.

    回覆刪除
  2. erm, i am no sure is Mid Valley or One Utama.. u can try to ask Soi lee... hehe!

    回覆刪除
  3. 好窝心呢..原本也打算出糧買一個給你的咯..沒關係啦..感覺感動就好..我看了也超感動的呢...

    回覆刪除
  4. 有这么好的感动就要牢牢的记住哦!珍惜眼前的一切是最重要的,友谊万岁!!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