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回憶學院時期..

剛剛午飯後工作得很悶..面對顧客的奇怪要求,一時找不到靈感就發呆了一下......頓時想起了學院讀書時的點點滴滴..就開了這份畢業時莉婷剪接的短片..裡面記載了蠻多照片和趣事..(errr...裡面當時的我還真的有夠丑)....真的很懷念當時的日子..雖然天天要熬夜趕工課..可是現在想起,當時的生活還蠻充實和自由的..


我們那時候說去旅行就去了..根本不需要擔心必須請假等等的問題.. 還記得去了最多次的地方就是雲頂啦..和同班同學AD04的就去了兩次,第三次去呢,也是最多人的一次,因為有包括AD04,05和06的朋友們一起參與..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很難忘..很多的畫面還存在我的腦海里..(當時還在讀書,所以沒太多的錢到其它地方旅行,只能選擇雲頂罷了)..

還有一起到Pulau Ketam 和 Sekinjang去攝影...一起參與拍攝"紅鷄蛋"的時光...還有呢就是成功得到院方稱讚的"Baruvi Flashing Night"迎新送舊晚會..當晚成功的節目安排和演出...我們的手語表演"訂做一個天堂"也讓當時全場的觀眾,董事長和院長們都和我們一起跟著跳..感動萬分!!所以到現在當我聽到這首歌時,腦海里還是會浮現當時的時刻..(上個禮拜Jackal打電話給我時也說到他發夢夢到大家在去刁曼島的船上吹著海風唱這首歌...讓我狂笑了他很久...哈哈!)

好啦好啦..不能再想了,要繼續工作了...不然被老闆炒魷魚了...嘿嘿!

5 則留言:

  1. Im not a tis video editor lah =.=||

    is lee teng edit de >.<

    回覆刪除
  2. 哦..是垟?? 嘿嘿!哎呀,不好意思..弄錯了..好好,現在改..是麗婷才對..

    回覆刪除
  3. 啊?? 是哦??安仔..我一直都以為是你做的對你所做感動到現在呢..唉唷.對像錯了!!
    哈哈..哈哈哈不管誰做那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所以接下來的刁曼之旅..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4. errr.. is 莉婷la~~ :P
    其實議安也有幫忙的~~
    怎麽工作工作著竟然會找出這歷史之物來欣賞啊~?大家在裏頭的造型都好土哦 :P

    回覆刪除
  5. ooo..haha!一直寫錯字..paisei..是囉,裡面的造型很好笑..夠土!!現在看回很經典..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