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七月大旺日!!

2008年的7月終於來到啦..這是最旺的一個月哦!為甚麼這樣講呢??看看下面的日歷和詳情你就知道哦...呵呵!
對啦!沒錯..7月就是最多朋友生日的月份..gan jiong!!哈哈!日曆差點就塞滿了..乘這個機會就在這裡我忠心的祝福你們生日快樂!天天開心!身體健康!荷包滿滿+幸福快樂哦!!...來!讓我解釋一下日歷里的排名啦..
  • 7月1號,我從小就認識的舊鄰居,很會關心和記得朋友的(家玲),也是現在還有保持聯絡的朋友哦!!

  • 7月2號,幽默搞笑,有話直說,減肥曾經成功鼎鼎大名的(義安e@nn)..哈哈!

  • 7月4號,美麗動人,愛當媒人(exp:喜歡把人配在一起),婚後幸福美滿的ObahSang(詠婕)..不要打我囉..

  • 7月5號,心地善良,時常讓人欺負(可憐),聲音嬌滴滴的(絲美.阿美)!!

  • 7月5號,愛八+38,熱情,怎麼吵都能睡著的長腿高妹(Kenix)..我知道你會來打我了..怕怕!!

  • 7月6號,唱歌不錯,増肥成功,名字充滿復古感覺的(楚文Samuel)..

  • 7月10號,性格直率,活潑開朗,非常上鏡的(碧虹.Ah Jim)..還沒有對象,有意者(王力宏型)歡迎報名..Wahaha!

  • 7月10號,嬌小玲龍,心地善良的(麗萍)!!

  • 7月12號,好久沒見你了,內向乖乖型的(友利)..

  • 7月14號,漂亮有氣質的馬來同事(Aida)..

  • 7月25號,生活充實忙碌,氣質型的美女教師(莉婷)..

  • 7月26號,皮膚白白嫩嫩,嬌小玲瓏,乖乖的(瑩瑩)..

  • 7月29號,性感小野貓,隨性的(麗敏)...

  • 7月29號,百年如一日,不求改變,甚麼都很轉一的(秀珍.阿姐)...
以上都只有生日日期,沒有年份,因為年齡是秘密哦!!如果有遺漏了任何人,歡迎報上名來..我一定會加上去的,不是我忘了你們哦(不要偷偷罵我囉),因為太多人了,一時想不起還有誰..嘿嘿!

10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有趣有趣有趣有趣!!
    哈哈..我前天才講起這個月超級旺..超級多人生日呢!!

    回覆刪除
  2. 我害羞了。。。

    回覆刪除
  3. Wah! nice calender...haha! c like this month a lot of ppl around you will have birthday!

    回覆刪除
  4. very creative..hope to see you can do the same thing for every month people's birthday :-)

    回覆刪除
  5. i'm samuel. First time left feedback so forget to put in my name.

    回覆刪除
  6. yaya! the much people birthday month in my calendar..haha!
    Samuel.. suggest do the same for every month aaa.. need to think of it 1st, because this i also suddenly get the feel and idea then only do it looo..hehe!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哦,我榜上有名叻...哈哈!
    多謝!非常感激! :)

    回覆刪除
  8. http://eann80.multiply.com/journal/item/27

    回覆刪除
  9. haha... ur calender so nice!
    love it so much!

    回覆刪除
  10. 哈哈!我就知道你會打我的啦..剛剛被Kenix用枕頭打了...烏烏烏!!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