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佩欣小可愛一歲囉!!

補充篇
寶寶穿了我們送她的衣服可愛嗎?當然可愛啦!! 呵呵...上星期天(27/7/2008)她嗎咪特地給她穿了來給我看哦..不過好像買得太大件了,因為之前沒甚麼買過小孩的衣服,所以不知道大概尺寸..不過可以穿到大些囉..比較化算..哈哈!

前天星期日(20/7/2008)晚上,表妹約了大家到Bukit Tinggi Jusco附近的镇镇好(Pulau Ketam)火鍋店去慶祝他可愛女兒"佩欣"的一歲生日..他們訂了大約8到10座的座位..所以整間火鍋店也因此而熱鬧起來!!我,爸爸,媽媽,妹妹,弟弟,建燊和政坤共7人當晚也一起出席囉...

這間火鍋店的食物還不錯,有清湯和tom yam湯兩種,味道很不錯,火鍋料也很新鮮哦!!只是當天比較多人,所以服務人員有點手忙腳亂,漏這個漏那個的..有點烏龍...不過大致上還蠻滿意的!!

小主角就是讓她爸爸抱著紅色衣的那位啦!第2張抱著她的就是她媽媽囉(生了孩子還保持這麼好的身材,羨慕!!)..哈哈!

大約9.30pm左右就是切蛋糕的時候了...可愛的小主角看到米奇老鼠造型的蛋糕好像很喜歡哦,一直看著蛋糕..哈哈!唱生日歌呢就是交給這班小孩們啦,他們唱得還很高興呢...小主角也很興奮的遙遙手..我頓時感覺到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無憂無慮的...


看看這就是我和建燊買給小主角的生日禮物啦!!可愛嗎??哈哈!在買的時候看到很多很漂亮很可愛的款式,最後就選了這一套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