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Chen Siang's Birthday!!

上個月的今天也就是6月21日2008,是Mr.Eng兒子的1歲生日(過了一個月了才寫,有點遲了,不好意思啦..因為還沒拿到照片嘛..呵呵!!),今天終於拿到了當天的照片..嘿嘿!看看下面的照片,這個就是當天的帥帥壽星小王子"Chen Siang"啦!
當晚的派對是在Botanic Club House的泳池旁..氣氛很不錯,場地也很漂亮哦!我們大約7.15pm左右就到達了,凡是出席的來賓都會得到一個小禮物.."一個很可愛卡通形狀的茶杯"哦!(忘了拍照..)
大約8pm左右就是觀看節目表演的時間啦..他們請來了一個"小丑"..負責搞氣氛哦!"小丑"表演了一連串的搞笑魔術..也請了兩個可愛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上台表演等等的..最好笑的時刻就是我們的同事Swan Kiat先生被請上台表演的時候..他被逼帶上大眼鏡,還有帶上那可笑,嘴巴可以用繩子控制開關的玩耦,不過Swan Kiat還蠻配合的,在台上又唱又跳舞的,特地扮出奇怪可愛的歌聲,讓台下的人狂笑不停!!
節目表演完畢後,我們就在那裡拍拍照,談談天,說說笑.. 大約10.30pm左右,大家便各自回家了ooo ...

5 則留言:

  1. Why that guy punya face so funny 1?..haha

    回覆刪除
  2. Haha! because he wear the "topeng" to make funny maa.. hohoho!

    回覆刪除
  3. the little boy is siew ling's son. arh, look like father facer ler! QQ baby

    回覆刪除
  4. yaya! 沒錯!就是她的兒子啦..嘿嘿!

    回覆刪除
  5. 555... 以为这件事悄悄过去扮不知道算了... 怎知... 哈哈... 你们开心就好咯...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