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新泳衣..

哈哈!上個禮拜日(6/7/2008)和妹妹到了Bukit Tinggi的Jusco去買泳衣哦..其實買新泳衣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個月尾我和學院朋友們即將要"離家出走"!!..哈哈!不是啦,是要到Tioman島旅遊..也一半是因為我之前的泳衣退色了,褲子也有點薄了..所以就決定買件新的哦..

還有,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不用錢買的...嘩哈哈!!我爸爸工廠的Supplier公司每年都會贈送Gift Voucher給合作的公司,去年是Parkson voucher, 今年就是Jusco的voucher, 所以我們就用這個voucher來買囉..嘿嘿!興奮!!

這是我的..這是妹妹的...
泳衣的款式有很多..我和妹妹都是了10多套,妹妹穿的件件都美,我穿的件件都不美:-(... (無法度啦..身材不美,選擇當然就少囉...wuwuwu..)不過還好最後還是買到了一套覺得還算少少滿意的啦..Triumph牌子的,上衣RM62.93,褲子RM41.93+海綿RM13.90=總共RM118.76(這個價錢是after 30% 折扣)..而妹妹是選擇Ogival牌子的整套是RM109.90..

3 則留言:

  1. aiyer..i wan to buy also...ur one is very nice le..got small bell also...i wan to buy a new one.i dun have swimming suit keh~!too bad~!i muz buy and go for swimming so can diet...haiz~~hope i wont say say only..haha

    回覆刪除
  2. Haha! i like swimming very much even though i not really know how to swim like expert... just chin cai swim what i know... haha!

    回覆刪除
  3. 哇...不懂幾時可以看你穿它...
    等 port dickson FAM trip...haha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