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鴛鴦鞋!!

真的好邪啊!今天才跟莉婷在MSN里談到關於鴛鴦鞋..我也告訴她我很喜歡鴛鴦鞋喔!!而且打算買雙托鞋..
那裡知道就在剛才和建燊去Pasar Malam閒逛時,走啊走的...突然被我發現到了這雙鴛鴦托鞋...哈哈!並不是甚麼特別的鞋子啦...只是我極度的高興和興奮看到了一雙自己很喜歡的托鞋...而且只賣RM7哦..當然這價錢的托鞋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到是甚麼樣的品質了啦..哈哈!談到防滑呢..一開始應該還好,可是穿久了,相信鞋低花纹很快就會沒了..嘿嘿!

2 則留言:

  1. Wahh!..haha ready to go tioman liao!. Song Kahh..haha..enjoy ur trip!;)

    回覆刪除
  2. haha! yalooo.. start to prepair my mood to go there now looo.. haha!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