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碧虹生日錄..

昨天(10/7/2008)是同事"虹虹"的生日,建燊前天就在公司的白板上為她準備了個大禮哦..那就是(蛋糕一個,刀,盤和Tisu..我再加上一首生日歌!!)哈哈!鏘鏘鏘..就是下面照片的那樣啦...特別leiiii...呵呵!!
很像很好吃那樣哦...哈哈!你看虹虹幾享受,大口的...不錯leii..

就在當天,我們就心血來潮莫名其妙的突然決定要去SS2的"旺角茶餐室"吃晚餐哦...結果放工就直接去哦..嘿嘿!其實最主要的是為了這杯大奶茶啦...我們(我,碧虹,建燊,茹薏,Jasmine, Kenix和Samuel共7人)嘻嘻哈哈的來到這裡,想到可以得到大杯奶茶,碧虹興奮得很..一直要大家多喝,她說是用她的身分證換來的..哈哈!(對啦,要免費大杯奶茶的條件就是必須出試當天生日主角的身分證,必須是當天,而且最少6個人才有得領取哦!!)

我們分別order了不同的美食,有(法蘭士Toast,芝士Tuna炬飯,芝士雞扒炬飯,燒肉炒飯,魚扒猾蛋河粉等等的,名字可能有錯,記不了那麼多..嘿嘿)坦白說,這裡的食物味道有進步了哦...不錯不錯!希望下次再來!!
我們在這裡有說有笑,相信整間"旺角"都被我們吵死了..嘿嘿!還好當時裡面並不是很多人..我們也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哦...可惜的是hooo..我們要求服務員幫我們拍的全體照里竟然沒有建燊哦..建燊那麼大個人坐在前面,鏡頭裝不下他,只有少許身體的部分看到,她竟然不知道..我們也傻傻的今早才發現到..真是好氣又好笑喔..真是"甘都得"..

大約8.30pm我們就離開"旺角"了,因為主角碧虹小姐要回家和家人進行第2回合的晚餐..哈哈!去海南村吃海鮮喔..多麼的幸福!!(肥囉...哈哈!)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遊覽我的相簿喔..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hong_birthday2008

5 則留言:

  1. 謝謝此部落主人, 真真為我寫下生日錄. 也要感謝其5人幫我慶生.
    我第一次有虛擬蛋糕 (吃白板蛋糕) , 喝特大杯奶茶, 紅色生日快樂 stick note, 紅色 kit-kat, wakaka...

    "感激"大家的祝賀 :)
    * 抄製某某台灣客戶的口頭彈. =p

    回覆刪除
  2. 咳唷!不用客氣啦..哈哈!你的大日子開心最重要啊!!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生日也想去喝那杯超大的tehsipeng~~

    回覆刪除
  4. Haha! Seems like everyone nowadays like to celebrate at Wong Kok adi!..haha good good!!!

    Funny the birthday girl try to eat the whiteboard!!!...hahaha.

    回覆刪除
  5. 果然是‘大’奶茶喔!吓到我一下!!:)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