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北西"Party"...

上個星期二929是北西的生日...出動到我,豬鼻晶,和阿虹3個美女陪他去看電影哦...多麼的幸福啊!!!..哈哈哈!!其實也不是啦,是我想看"嚇到笑"...就約了他們出來囉..本來是定在星期三看的(便宜嘛...)..可是主角星期三晚上將要飛到熱浪島去拍攝P字頭...所以就改在星期二啦...

我們共3人一起隨著壽星公的車來到了吧生Bukit Raja的Jusco...還被騙了說買到的票是坐在前面算起第6排,還說已經為我準備了紙袋等等的...方便我想要XX時可以使用...那裡知道原來是騙我的,是在最後一排...huh...哈哈哈!!不過很開心啦...不用坐在前面...啦啦啦啦...(我的體質一向來看電影都不能坐太前面,因為腦袋會不聽話的自己暈起來..然後就會往廁所跑..呵呵..所以我都很少會跟人去看電影囉..嘿嘿..)

我和豬鼻晶一早就叫北西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們打算在戲院里唱生日歌啦...哈哈哈!!不過他說如果我們唱,他會假裝不認識我們喔...要這樣咩??..哈哈!!不過我們還是不聽話的小小聲唱了少少啦...嘿嘿!!

談到嚇到笑這部戲還不錯...笑點比嚇點來得多...有嚇到有笑到..還記得坐在旁邊有個男子還狂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那樣... huh huh 聲那樣,聽到都替他感到很喘..呵呵!!
看完戲後,我們本來打算到Denny & Partner去喝茶,可惜要關了,所以就到中環茶餐室去啦..當晚聽說單眼皮和小彭他們也來了吧生,本來是想找他們一起的,可是後來因為在兩個不同的地方,而且我們也在餐廳里點菜了..所以大家就..有緣無份了....哈哈哈!!(不要緊,下次肯定還有機會的..)
在餐廳里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這麼小的蛋糕4個人吃(不是我們Kiam Siap,是太大吃不完就浪費囉...找藉口^o^...)...大約12am左右,我們便回家睡覺啦....

早在兩個禮拜前(18-9-2009),北西有在自己的住家辦了個生日派對...當晚出席的大多數都是博客哦!!當晚我和豬鼻晶這兩個吧生人,住最近的竟然是最遲到的...哈哈哈!!!還有塊二大老遠特地坐飛機來到...多給面子啊!!!北西的派頭還真不小呢...哈哈!!
當晚終於很榮幸的品嘗到了他母親準備的美食...果然一流!!還有他親戚準備的糕點..漂亮又好吃哦!!
今晚出席的博客有James, 量嫂,Ah Tak, 小彭, Joon,單眼皮,Sky, Andrew和芭庇等等的...也有很多我都不認識的...寬恕小女子見識少啊...哈哈哈!!!正在吃的時候,北西端出來了蛋糕...蛋糕???大家都莫名其妙,我們還沒唱生日歌呢??...原來這個壽星公怕我們為他唱生日歌,所以趕快偷偷切了蛋糕...嘿嘿!!!
躲在北西後面拍照真好...因為....因為我看起來就不會這麼大只了...哈哈哈!!!

好喜歡這張哦!!...感覺真好!!

大家吃飽後,這一群攝影愛好者又開始拍攝啦...玩玩拍拍的...不知不覺就到了12點了...也累了...第二天還要上班..所以就回家休息囉..這一天也非常謝謝北西給大家有這個機會聚在一起哦...珍惜!!

5 則留言:

  1. 很好很好!!
    我也要写。。。。。
    等我!!

    回覆刪除
  2. 现在想起来还会冒冷汗
    在戏院唱生日歌
    叫我死掉他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gan jiong...你反應真的很大咧...哈哈哈!!!3個女生特地在戲院唱生日歌給你聽,是你的榮幸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929還有慶祝哦~ 北西真幸福啊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