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跟人跑路了...

我的哎呀老公跟人跑路了...有點不舍得啊!!!

哈哈哈!!!這就是我口中的"哎呀老公"啦...以前讀書時期,他是忠心的跟著我,陪我大熱天去暴曬..三更半夜還要陪我取夜景..上刀山下油鍋的..寸步不離哦...呵呵!!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傳統式全Manual的SLR相機已經很少人在用了..因為需要菲林..而且菲林賣得也不便宜哦...像我這樣愛四處亂拍的人啊..36張根本微不足道..呵呵!!

以前我怎麼也不舍得拋棄他..畢竟跟著我這麼久了..多多少少也有些感情嘛...對不對??

現在不一樣啦...我已經幫他找到好的"歸屬"啦...把他賣給了也愛拍照,愛研究攝影的阿蔡先生...找到了會珍惜它的新主人,我也欣感安慰啦...希望它往後的日子功能也可以完全發揮出來啦...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哈哈。。
    想念时,来找我,我的还在~
    我不会跟她离婚的咯~~

    回覆刪除
  2. 因為你的死纏爛打..不離開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你以前玩這個...那你一定很會拍咯!!
    好像很難用醬

    回覆刪除
  4. 對啊..以前讀書時有學到...不過我這沒出息的學生..現在好像全部還回給老師了..只省下三腳貓功夫罷了..呵呵...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