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Pulau Ketam攝影一日游

上個星期六(17-10-2009)參與了V-SnapPulau Ketam攝影活動...開心!!這一天還帶來了向Kenix借的Canon 1000D..所以有點興奮喔...謝謝你啦..可妮絲小姐...讓我有個學習的機會..嘿嘿!!

早上豬鼻晶駕了她的小龍來到我家...發現到車內有個鬼鬼祟祟的傢伙...用Jacket一直遮著臉...原來....原來....原來是塊二也來了...害我尖叫了兩三下...幸好當時家里沒人,不然我老媽子還會奇怪誰家的女兒在亂喊...哈哈哈!!

載了小琪後,我們來到了吧生港口碼頭...大夥兒也已經到了,我們也在這裡吃了早餐(普通的Nasi Lemak=RM3~蠻貴下)...後來還遇到了阿誰,驚訝...這才知道原來"好攝"友們也是這一天到吉膽島拍攝啦...好巧...程了大約25分鐘的快艇來到了島上...熟悉的景色就在眼前..想起來好像很久沒來了...去年也只到過"五條港"參與老板的婚禮...沒來到這裡...

不幸的小琪在下船時不小心滑倒了...我從船上往出去卻看不見她,以為她掉下海...嚇死了!!還好不是..不過可憐的小琪傷到了尾椎...一定很痛!!..她說連笑都會痛..可憐..希望你可以快快恢復...
到島上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去吃炸雪糕...很好吃啊...懷念了好久...老闆人好好喔,可是這次怎麼沒見到老闆娘呢??

以下就是當天我拍的照片啦...第一次用DSLR在外拍攝..還真不習慣...手忙腳亂的..對於光圈,快門,ISO的調整還是半通水...一路上還要請教各位師傅啊..非常不好意思...拍得不怎麼理想..對於捕捉角度還是有待學習...拍到尾段時才發現到Focus Point 沒調到...怪不得感覺好像一直Out of Focus...炸到啊...呵呵!!..
這只斑點狗好像習慣面對鏡頭似的...怎麼拍它,它也不理會哦...

樂齡居的老人們休閒的在這聊天...

曬蝦米...

這裡出名的美食之一"啦啦煎"..可是有點失望..好像太粘了,可能去錯檔了..呵呵!!


來到吉膽島怎麼能不吃海鮮呢...不過大家要注意..聽說這裡有些很會燙遊客的..所以最好是問了價錢才叫哦...我們吃的這一間我個人覺得價錢還算公道囉..
就把這次當著是個學習的機會...不要緊..以後再來!!!..再接再厲..給自己鼓勵下...嘿嘿!!

還有這些來自Vincent, Ah Tak和單眼皮他們拍的生活照,很自然...我很喜歡哦!!
大約4.xx左右...我,豬鼻晶,塊二,小琪,單眼皮,Joon, Jett, Vincent, 莫莫等人就先離開了這裡啦...

更多的照片可游覽我的相簿啦....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pulau_ketam2009

20 則留言:

  1. 想吃那些海鲜和炸雪糕。。。
    zomo那天你不来吃satay

    回覆刪除
  2. 下次我也想参与呢?可以吗?但我不要想ttj说的让我当背景咯!哈哈!看来你这次的旅程获益不少吧!

    回覆刪除
  3. 手脚快到!!
    我的照片,还收在相机里~~
    哈哈

    回覆刪除
  4. 为什么没有提到我的??
    我咧???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谢谢你的照片~~很开心和你们出游

    回覆刪除
  6. 似乎很好玩~
    读着,读着,也被你们的快乐感染到了。^^

    回覆刪除
  7. 那些食物好像很好吃酱。

    回覆刪除
  8. 下次叫ah woo一起去嘛,他会带路的!!
    而且人家现在也有1000D了耶,可以加入你们的行列了~~~

    回覆刪除
  9. wa...你1篇就寫完了, 而且還寫到醬好..我還一直廢話連篇... 哈哈哈... 和你們玩真的很開心啦. 改天再plan去別的地方.

    回覆刪除
  10. 量嫂~~ 以後有機會我們再去吃啦..那天晚上我有約了,所以就不能和你們去吃Satay了..

    Juvin~~ 可以啊..通常我沒約你們是因為我沒駕車..所以有交通問題..所以就paisei啦....

    塊二~~ 快快啊..迫不及待想要看了..哈哈!!

    北西~~ 是囉...那個北西不懂滾去那裡了...找不到他..呵呵..

    Andrew~~ 不用客氣..有幾張把你拍到Blur了..不好意思..後會有期!!

    小黃瓜~~ 希望下次有機會看到你哦..

    戴倫~~ Jasmine他們說項要去..到時候叫你一起啦..

    婉寧~~ 好!!歡迎..歡迎..歡迎Ah Woo..

    單眼皮~~ 你寫的很搞笑啊..和你們去玩真的不會少了歡笑..開心!!後會有期!!

    回覆刪除
  11. i hate u! no invite me go....

    next time rmbr to invite me o .. hahaha

    回覆刪除
  12. 可妮絲~~ 你在忙著準備當新娘..那裡敢佔用你的時間...等下阿Leong耍脾氣啊...

    回覆刪除
  13. 是咯!我的线阿~气死我了啦!!!!!!!

    回覆刪除
  14. 很高興那天見到你,可是竟然沒說幾句話~

    回覆刪除
  15. 豬鼻..不要生氣啦..不美了哦..

    小澤..對囉..下次有機會再見啦...

    回覆刪除
  16. Wah...the seafood looks good...ludah sudah keluar liao..haha ;)

    回覆刪除
  17. 我暂时换了新的地方写BLOG
    记得来踩我的时候要踩对地方
    www.lovelyfishworld.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8. David... next time we go again to eat the seafood laa..

    將魚宰... 好的,沒問題..肯定去踩多两下啦..哈哈!!

    回覆刪除
  19. 很可惜那天没能和你们一起去玩~~

    每次都没有机会好好地和小镇你聊天。。伤心啊~~
    去马六甲时,可以跟你book着先吗?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靓靓 ~ 哈哈哈..講到book我先,我會害羞咧..可是馬六甲我沒去喔..因為有東西忙,所以沒去了..不過不要緊,以後的機會多得很哦..嘿嘿!!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