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長得平凡...

自從我出生的那一天...到了童年..上小學,中學和學院...一直以來我都是這幅平凡的模樣..當然也曾近是個醜小鴨...(是從來沒漂亮過啦...呵呵!!)

小時候眼睛大粒的表妹都會比較惹人喜愛...長得平凡的自己只能在老師心目中是個好孩子...以前也不知道甚麼叫做漂亮....

小學時候只懂得自己的任務就是讀書,吃喝玩樂...偶爾會有小時候常說的誰誰誰喜歡來喜歡去那樣...純純天真的模樣...

上到中學初一,是間女校....沒有男女之間的問題...不過長得矮矮胖胖,又是一副呆呆的樣子,所以容易被人欺負...想到都氣!! i hate u....

高中一和高中二時,開始參與了一些由華文學會主辦的聯誼會和生活營...自卑感重的自己每次都只會參與...不會主動找人聊天...比起一些長得漂亮的朋友和同學,我這副樣子也不會有人來找我聊天啦...所以總是靜靜的....

到了學院上課...認識了一個朋友,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的性格也慢慢的...變得開朗了...在學院的日子里,人緣也漸漸的好了...可能是大家都已經長大了..領悟到外表其實不是最重要...

直到畢業了..出來社會工作...生活的圈子和範圍也大了...不過還是嫩嫩的,出來工作竟然不知道可以拿假...笨到..

後來戀愛了....又失戀了...躲在自己的框框里哭泣掙扎..還好有朋友的支持和鼓勵,充實的生活和環境的改變讓我從新恢復了信心..沖出了黑色的鏡框..所以朋友非常重要!!

平凡的樣貌,就這樣一路走來直到今天...有時候還是會有被忽視的感覺,心情也會莫名其妙的掉入谷底..悶悶的...畢竟被忽略的感覺不好受...

更深的想想,其實長得平凡并沒有不好,需然是會比漂亮的女生吃多點苦,忍受多點別人的眼光...不過卻可以從中知道哪個朋友才是值得自己用心去交...

我也從來不會以貌取人...除非他是變態...呵呵!!..相反的..以貌取人的傢伙,我根本也不會把他放在眼里...只有討厭...

人其實沒有十全十美...上天對我還不錯,雖然沒有給我漂亮的樣貌..可是起碼我是健全的,擁有親切的家人,男朋友也還算還不錯...還有一班像你們這麼可愛的朋友哦....我愛你們!!

15 則留言:

  1. 小镇啊,喜欢看你的笑容~
    性格才是最重要的,
    你一点也不平凡喔,要有自信。^^

    回覆刪除
  2. 我也愛你!!!你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3. 我觉得真真的笑容最漂亮~~
    我们也爱着你yeah ~~

    回覆刪除
  4. 啊镇!有感性一下~~不错!

    回覆刪除
  5. 别怕别怕,叫老大带你去吃榴莲。。。哈哈!
    我也是很丑,没人要,我也要吃榴莲,哈哈!

    回覆刪除
  6. 你的性格非常惹人喜爱的, 我和joon都喜欢看你的笑容哦~
    你有真善美

    回覆刪除
  7. 我也爱你,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哈哈!你说的对“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和朋友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8. 我们都一样不靠外表的!!我们靠实力的!!!

    回覆刪除
  9. 小黃瓜:
    謝謝你哦!!

    Peck Hong:
    你也是最好的,你知道嗎..哈哈!!

    量嫂:
    謝謝的你的贊賞..^o^

    Chloe:
    敗情緒所賜...呵呵...

    Sochef:
    吃榴槤啊..會繼續向橫發展的喔..哈哈!!不過你還可以多吃..嘿嘿!!

    單眼皮:
    真善美..哈哈!!我也很喜歡你和Joon,因為你們都很親切哦...

    Juvin:
    Kam Xia!! ni pun si xiang kuan looo...

    利端:
    哈哈!!實力好...

    戴倫:
    過獎...出書你要買啊??...呵呵!!

    回覆刪除
  10. 你看你看,你很惹人喜欢的你知道吗??????
    相信我,你是很有魅力的@@

    我们都很爱你啊!
    尤其是那个陈雷公..最爱你了:>
    kiss kiss !!!

    回覆刪除
  11. 長得美,人品不好也是會惹人討厭,樣貌是其次。。。不要太丑就可以了~你看我跟你這麼friend就知道我的人幾不以貌取人啊~hehe。。。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