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瘋狂炸K記!!

上個月開齋節假期...狂炸K了兩天...爽到!!...來來來..開始和你們分享下啦...
第一天(20-9-2009)...我,雷公,建燊,塊二和義安..5個人一起來到了吧生AEON Jusco 的Green Box啦..你們有沒有試過七早八早唱K的呢??我們預定了10點早上的房間,到達這里時...Jusco的大門還沒開..管理員也不讓我們從小門進去...搞得我們還要在外面等待..呵呵!!
看看她們興奮到跳舞呢..尤其是那個雷公,還要拿著雞腿跳...哈哈!!

還有去KTV只吃不唱的豬頭..嘿嘿!!

在K房里除了唱歌外...還有個娛興節目呢...鏘鏘鏘!!那就是愛上自拍的阿棋當了我們的娛樂品...哈哈哈!!...義安用手機開了Facebook..剛好看到了阿棋的大頭照..我們就開始想要惡搞了...雷公還建議我們每個人拍了以下這些照片,然後放在各自的Facebook上..作弄他...呵呵!!
後來大家好像也忘了...直到前幾天塊二把這些照片上傳到Facebook相簿里.....昨天就收到阿棋的SMS這麼說::(怎麼那天你們在KTV里在你們手機里都有我的照片的,而且塊二還放在臉書...)....哈哈哈!!我說沒甚麼啦...你又沒做虧心事,怕甚麼??....他就說::(那肯定的囉,我又沒做甚麼怕甚麼咧,搞不好讓你們醬稿下可能還會找到女朋友咧...)嘩哈哈哈哈!!幾時變得這麼自戀了啊....

好啦好啦...老友鬼鬼...不要說我不幫你啦...幫你免費打個廣告吧!!

廣告時間!!!!

對以上照片有意的女生請注意!!!
這位仁兄的資料如下::

姓名 :: 林楠棋
年齡 :: 秘密
性格 :: 隨和(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好男人一個!!
樣貌 :: 不錯..(好好男人樣..)
工作 :: 目前在新國工作...(在新國工作的女生可以特別留意...)
條件 : :有車有屋
喜歡的對象 : :賢妻良母型...哈哈!!

有意者歡迎聯絡我...因為我可以賺"媒人費"...哈哈哈哈哈哈!! (阿棋,看了不准罵我..我是在幫你..hohohoho!!!)

唱了K後,不忘來張合照...過後我們還到Bukit Tinggi的雙溪由芭頭海鮮餐廳去吃海鮮啦...
這裡的瀨尿蝦和燒魚都很好吃哦...Yummy Yummy!!

---------------------------------------------------------------------------------------

第二天(21-9-2009)...我,雷公,塊二,北西,Sky和Andrew再一次到了Subang的Neways炸K去...這一天高手很多...個個都好像是唱K高手..北西還是個Rap高手..而Sky有如陳亦迅上身般....gan jiong...哈哈哈!!
看看他們唱得多麼投入啊!!
你們是在搞麼東東呢??嘿嘿...
時間也差不多了...換了衣服後我們就開始前往衣服老大Rawang Boy的婚宴啦...(半路突然想到..忘了帶榴槤來當賀禮...哎呀!! 哈哈哈...)

這一天出席的博客大多數都是衣服人哦...有些認識的,也有很多從沒看過的..嘿嘿!!
今晚所有的來賓都有禮物哦!!..就是這本述說著RB和小詩相遇到結婚的故事(家有喜事)...看完了...非常搞笑精采...謝謝你們這麼有代表性的贈品啦!!!
晚宴結束後...衣服人的合照...我這外人是硬擠進去的..哈哈哈!!
對著鏡頭..別忘了post...第一次認識Joon..覺得他很建談,又很搞笑...人也漂亮哦!! (單眼皮有福啦...)

好像漏了點東西...怎麼沒主角拍到照呢??哎呀..應該他們都太忙了啦...所以沒有拍到合照...

---------------------------------------------------------------------------------------
附加篇::

前晚有個"傻佬"突然跑來吧生搗亂,還說要給我們甚麼驚喜的(搞神秘那樣..).........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傻德"啦...哈哈哈哈!!!
我們又再次去了唱K哦....gao lat!!..不過需然我們人在KTV里..可是覺得好像講話談天比唱歌多...呵呵!!
雷公買的新眼鏡...很大個咧...帶來拍照,好好玩...拍了很多丑化自己的照片(又呆又lut又丑)...嘩哈哈!!

我們只唱了大約1個小時多就離開回家啦....因為第2天大家還有上班呢...所以不能泡得太晚囉....

21 則留言:

  1. so nice... next time i also wanna join for K!!!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刚刚也是唱K来。。。然后还直落去clubing跟美眉贴身流了汗。。。过瘾。。。rf

    回覆刪除
  3. Kenix.. okok!! we go together next time laaa... haha!!

    利端...利害!!跟美眉贴身流了汗...賺到了囉...嘿嘿!!

    回覆刪除
  4. 个个都是K王K后噢!!阿真,最后一张照片真的有够lut,hahaha......

    回覆刪除
  5. ee我好想看到joon和我的名字叻...你們就爽咯唱這么多次k..我上次要join都沒機會join..

    回覆刪除
  6. 雷公...你和塊二的K還更多呢...哈哈!!

    寧..就是够lut才好玩啊...哈哈!!你也有不少可愛post的哦!!

    單眼皮...對hoo..為甚麼那天你們沒join我們去K呢??

    回覆刪除
  7. 哇。。。。2天都去唱K
    你们好开心哦~

    回覆刪除
  8. 哇!你们一直去都有唱k的哦?
    下次去记得叫迈我,如果你不介意我唱歌像杀鸡酱的话。。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hahhaa!!!..沒問題..下次我們大家一起去唱...一起去開心..一起去瘋啦!!!

    回覆刪除
  10. 第一张我们很像富太太 XD
    ah zhen zomok没有放你跟你男人求婚的照片?

    回覆刪除
  11. Wah! Your schedule so tight!! haha! ^__^

    回覆刪除
  12. 塊二...富太太..嘩哈哈!!
    求婚照片??..那張啊..很好笑咧..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你们真的够疯狂唱K 哦!

    回覆刪除
  14. eann唱歌真的粉好听~ 真的是k歌之王。

    回覆刪除
  15. 對lor,真的羨慕他有那麼好的聲音~

    回覆刪除
  16. 他的聲音一出,那些什麼新秀,什麼superstar的,都要靠邊站!

    回覆刪除
  17. 义安!!
    u ! BALIA ~~~
    用我们的名义称赞自己!!!

    回覆刪除
  18. eiii.. 你們pakat的啊??好玩..哈哈哈!!..

    做麼主角變成義安了?? 你們不是應該幫忙林楠棋打廣告下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哇老,谁盗用我的名字!!要给版权的!!!
    balia balia !!!!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