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貞與光告別單身日...

這篇真的隔了超過一個月才寫..嘿嘿!!因為之前大佬出國幾個禮拜,遲遲都還沒拿到照片,在加上自己最近很忙,所以就慢了多多囉...呵呵..

(8-8-2009)星期六,听說也是個好日子,所以也有蠻多的情侶都選擇在這一天來告別單身哦!!我們姊妹群中的貞珍也是其中一對...兩個超級恩愛情侶經過了6年的拍拖,這一天終於一起邁向生活中的的另一個階段...恭喜你們啦!!

這一天我還特地請假來觀禮哦...早上和雷公,義安,Simon,有利和小丽一起到Klang Parade後面的順成肉骨茶去吃早餐..算算下,大家也好像好久沒見了..難得這次可以聚在一起..又是38,說笑的時刻啦...

吃飽後,來到吧生福建會館,我們這幾個竟然比主角還要早到...哈哈哈哈!!(怕輸嗎??)其實我們是準時吧了啊..哈哈!!
在這竟然還給我遇到了我小時後的鄰居(家玲)..是不是美女一個..很讚的!!...雖然我們很少聯絡,不過每一年彼此的生日還是會記得給對方祝福的哦...他今天也是來出席朋友的註冊典禮啦...
大概中午時間,貞珍與家人也到了,拿了號碼後,我們便開始到樓上的等待廳去啦...等待的當兒,我們就來拍拍照做紀念囉..這時善婗,PBCB和婉寧也來到了..開心!!
這對就是今天的主角啦..William & Fiona..男的帥,女的美哦!!想當初,我還是無意間當了他們的媒人...哈哈哈!!(記得我要媒人紅包哦..啦啦啦啦啦..卡卡!!)
看看我們的詠婕媽媽...生了個女兒後還是依燃那麼亮麗..打扮依然那麼時毛哦..sui sui 啊!!
過了不久輪到他們要開始簽'賣身契'和交換戒指啦...雙方家長也笑得多開心啊..老土話還是要說::在這要衷心的祝福你們倆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啦...期待你們即將來臨的婚禮哦..兄弟們,你們要做好準備迎戰啦!!

大佬(David Chang)負著當天的拍攝,辛苦你了!!

10 則留言:

  1. 你應該會有媒人紅包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几时签'賣身契'wakaka ^_^

    回覆刪除
  3. 唉唷唷...怎麼扯到我這裡來了呢??
    不怕不怕..有機會的..到時候肯定不會漏了你們啦...hohoho!!!

    回覆刪除
  4. 到你的时候..我们要穿什么色系的衣呢????
    开始想了.....哈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5. 哈哈!很多人都在这里问看几时到你了?因为每个人都等到颈项都长了。

    回覆刪除
  6. 最近好多人结婚耶。
    那些酒家赚死了!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