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Emily 新遷派對...

上两個星期的禮拜六晚上(29-8-2009),Emily新家办了個派對,邀請來了我們中學班的同學...
老樣子我們這一幫里出席的就是我和雷公啦..好像時常都做代表...哈哈哈!!不過通常我都會參與..因為覺得大家都難得才聚在一起嘛...所以要珍惜哦..呵呵!!

這一天出席的同學并不多..除了我和雷公外,還有Ah Oh,麗珠,月枝,彩願等等的...食物也非常豐富..不錯下!!
Emily新家蠻大的..裝修和擺設很漂亮啊!!..屋內設計和傢俬都很好看..簡直就好像示範屋似的..主人房內的廁所更是了不起..內有影響裝備,肯定讓人沖凉時不肯出來...哈哈哈!!也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當天除了慶祝新遷外,還是慶祝Emily女兒1歲的生日啦...(中學同學..人家孩子都兩個了..我們..還在玩不夠那樣..還不嫁人啊...哈哈!!)..通常這種聚會,肯定會有人這樣問的...要怎樣回答??這種問題很顯的咧...嘿嘿!!

貼心的媽媽為自己訂的生日蛋糕上全是草莓...漂亮!!一家四口好溫馨哦!!
吃飽唱完生日歌後..光是聊天有點無聊..所以大家就開始玩起撲克牌來,輸的那一組就要被罰喝杯酒啦...這一次真的玩到很hot啊..笑聲沒停過,尤其是Ah Oh和麗珠..兩個一直成功陷害別人喝酒時...更是奸笑不停,好像"巫婆"那樣...哈哈哈!!而我一直忘記拿牌,結果也要被罰...害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慘...哈哈哈!!
大家玩膩了後..便到屋內去吹冷氣..還在人家的屋內惡搞,霸著漂亮的餐桌來拍照啦...哈哈哈!!

後來時候也不早了,大約11點左右,我們便各自回家休息了...

4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