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學院同學聚會...

又是一篇聚會的紀錄啦...

上個星期四快要下班時...Xris臨時告訴我說他星期六會回來馬來西亞..叫我搞個聚會...
Alamak..我最討厭做organiser的,因為不知從何下手..很多我都沒有他們的聯絡號碼了...呵呵!!
所以就在MSN上和大伙兒(雷公,Kian,義安和Xris等等的)商量下...很快的就決定一切...同時Xris也在Facebook發佈邀請訊息啦...

這一天
(12-9-2009)出席的有我,雷公,義安,真應,Kian,偉倫詩賢和Xris...今天出席的同學還有點異想不到...AD04出席4個女生,而05出席4個男生...好像在辦聯誼似的..搞笑下...哈哈哈!!不過我們這幾個都是蠻熟悉的啦..都是搞笑份子..
我們來到了Sunway Mentari的Tasty Pot自助火鍋餐廳...這裡的食物還蠻多的..還有燒烤類..湯底也有很多選擇..我們選了3種口味,分別有葯材湯,Tom Yam湯和Soya湯..聽到Soya湯感覺很特別,可是吃起來也沒甚麼差別啦..也是咸咸淡淡的味道吧了...呵呵!!

吃最多,吃不停的詩賢...真的是浪費米飯..因為他怎麼吃都這麼瘦...羨慕!!還拿了一大堆烏龜愛吃的菜...難道你是烏龜的同類??你不再是水母了嗎??..哈哈哈哈...!!!
很久不見的偉倫還是老樣子沒變哦..而真應雖然也很久不見..可是常在FB見到..如今已是成功減肥的大美人啦..還是特麗美瘦身中心的長瘦小姐..當了模豆..恭喜恭喜!!

大家有說有笑的,也聊起很多以前讀書和一起去玩的瘋狂事...還聊到了之前听雷公說北西和小彭他們討論到她的部落格為甚麼會名為"多水的豬鼻晶"...頓時引來了大家的狂笑,原來我們早有想歪的念頭..只是沒向雷公說出來吧了..哈哈哈!!我們還幫她想了幾個更搞笑的名稱..建議她改名...名稱都是18歲以下禁止的,所以不方便在這公佈...哈哈哈!!

大約10.30pm左右,莉婷放工了後也來找我們一起八啦...聊聊下,時間過得很快..Xris也要趕回Seremban了...所以11.30左右我們便各自回家啦...順便謝謝義安的順風車!!

9 則留言:

  1. 沙发舒服到.........好吃吗?
    近过而己~

    回覆刪除
  2. 量嫂..還不錯下的...可以去嘗試哦..一個人大約RM27.xx...

    回覆刪除
  3. wahahahhaa.. fast hand fast leg hor..
    good goood !!!
    nex time 我們再去吃~
    那天xris就追問幾時是下一次的聚會了...
    期待下~~~~~

    回覆刪除
  4. Kino講想再去雲頂...可能要訂個日期來高了...

    回覆刪除
  5. 聚會聚會!! 爽!
    18號北西趴地見!

    回覆刪除
  6. ooooo..好的好的..18號北西趴地見!!
    我是單眼皮女孩...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那些料多到无量无边。真想去吃吃。

    回覆刪除
  8. 哦!!有去过那里吃了!!好不错的说!呵呵
    酱猪鼻晶到底改了什么名字去了!?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猪鼻晶說啊...她要保持用"多水"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