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國慶日做了甚麼...

一年一度的國慶日就這樣過去了...當天和往常一樣國慶日=家庭日啦!!

這天早上睡到10點多才起身呢...懶豬...沒辦法..哈哈哈!!

大約11點早上,和家人來到了吧生應該沒人不曉的"日滿茶餐室"啦..記得小時候時常到這兒來,可是後來忘了為甚麼漸漸的就沒來了...幾個星期前突然想起,所以就決定國慶日再度從返啦...

這裡出名是吃魚的,擁有各式各類的煮法,在吧生已經有數十年了,所以也無人不曉啦....經營時間是從9.30am開始,可是11am過後才會有更多的選擇啦!!..這一天爸爸也點了以下這幾道菜啦,我老爸也是這裡的常客哦...

第一道 :: 燒鴨肉...也是我的最愛..很香很美味...棒!!
第二道 ::姜蒸出來的魚...忘了甚麼名字...呵呵!!
濃濃的姜味..健康的煮法,最適合喜歡姜味重的人哦!!
第三道 :: 花生燜魚肉...適合大眾口味,很不錯..好吃!!

第四道 :: 清炒青菜(只顧吃,忘了拍照)..呵呵!!

吃飽後,我們到了Aeon Jusco去閒逛...今年沒去KLCC的書展,結果跑去大眾書局看書...哈哈!!

鏘鏘鏘...!!我終於買了"情歌101"...SPEEDY賣RM59.90,聽義安說在大眾只賣RM52.90...所以就選擇在這裡買下它啦...我買的時候只剰最後一個...好搶手喔..當然啦...6片CD只需RM52.85...划的來嘛..哈哈哈!!

雖然裡面都是較舊的歌,可是都是我愛聽...又耐聽的情歌..電視打廣告時,我就心癢癢想要買了...哈哈哈!!
還有個戰利品哦....就是這條項鍊啦!!...50%折扣後只需RM10...所以買下它囉...(都是妹妹引誘我買的..害我又花錢了...哈哈哈!!)
為了配合國慶日52週年...Big Apple Donut也有大優惠啦..只需剪下報紙上的固本,便可享有52%折扣喔!!所以我們的午餐就是吃Donut啦...哈哈!!

國慶日的前半天就這樣休休閒閒的渡過了....下午就留在家做點事和睡午覺喔...
Zzz Zzzzz Zzzz....
晚上妹妹的朋友帶了他家里的小狗來我家玩..很可愛..尾巴還特地染了紅色呢...哈哈!!

14 則留言:

  1. 我很想吃烧鸭肉!yummy!!yummy!!看来很美味呢!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快點去打包來吃啦..順便分我一點...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口水都流了!
    下次来的时候要到我们去吃这家哦!!哈哈

    6片才 Rm52.90?!超值啦!!!
    久个都比较耐听咯!哈哈

    eh?! 那只小狗很可爱的说!!呵呵~
    怎么尾巴把它然红色啊~ XD

    回覆刪除
  4. 哈哈!!沒問題!!

    對啊..除了華文的"情歌101",還有英文的"Love Song 101",不過還沒買..如果有人買了,順便告訴我好不好聽..然後才決定要不要買啦..

    他的主人時常帶他去寵物Saloon換尾巴的顏色..上次是淺藍色的,也很漂亮..好命的狗兒啊!!哈哈!!

    回覆刪除
  5. 小镇,借我听101~我和你交换别一个CD~哈哈

    回覆刪除
  6. 6個CD交換一個CD?? 不划算咧...哈哈!!

    回覆刪除
  7. 日满哦
    我只记得我吃过一次

    但是那边。。。。现在的路乱改
    真得很不想去了
    哈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8. 不是那邊吧了..是吧生那一帶都路都改到亂七八糟...日滿前面也變成單行道了囉...

    回覆刪除
  9. 哇~我也要那个101 !!!
    笑婆..下次我们去吃日满好不好...
    我看到那小狗,还以为你养了...

    可爱到~~~~那尾巴...

    回覆刪除
  10. 那么好料的国庆日大餐,我看了口水都流了。

    回覆刪除
  11. 看到燒鴨肉流口水了
    可能照片拍到吸引呱
    哈哈。。。那狗狗很in哦

    回覆刪除
  12. aiyer,
    那些东西令我拼命流口水咯~

    我要吃啊~~~

    回覆刪除
  13. 那只狗狗好炫类

    yeah!!。。。那颜色美极了。。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