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公司10週年了..

不知不覺在這公司裡也呆了5年多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想當年我來應徵時,還是個21歲都還沒到的小毛頭,只是在社會上工作了一年的經驗..在之前的公司其實做得還不錯,老闆和老闆娘都對我很好..只是後來自己面對了一些感情上的問題,所以就想換個環境,開始新的生活..後來就來到了現在的這家公司上班..一呆就呆了5年多..青春時期都在這裡度過了...哈哈哈!!

還記得第一天來這裡上班時,除了3個老闆外,還有5個同事..
印象最深刻的有我的Senior(茹薏)..謝謝她細心的教導,才會有今天的我..還有一個就是親切可愛的Kenix啦!!當時初報到的我感覺非常陌生..還好有她的熱情,和我在ICQ多聊天介紹公司,還叫我一起去吃午餐..讓我感到一股溫暖的氣息...最珍貴的是,多少人在這裡離離散散,至今我們任然還是同事兼朋友哦!!

以前的公司只是小小的一間樓上店屋,只有我們小貓幾隻...這幾年來不斷努力的改進和發展,終於看到了成績..雖然不是變成甚麼上市公司之類的,不過還是有在進步中...如今公司搬了,變大了,更有專業的形象了,當然員工也多了..所以也變得熱鬧哦!!

常常聽說人多的地方就會有人際關係的問題..最難得的是在這裡我認識到了一群可以一起分享,一起38的同事...其中包括有
阿虹, Jasmine, Kenix, Ruyee, 碧華, Juvin, Erin和Omiyo等等的...還有一些雖然已經離開了公司,可是曾經同甘共苦過的燕妮和Darren..你們在我的心里都有一定的位置哦..哈哈!!
過去托Cuti的福,我們也一起去過了不少地方,雖然只是短短的2天1夜,可是足以讓我們的友情變得更加濃厚..現在看回這照片還挺懷念的哦!!希望以後還有更多這樣的機會啦...

好啦...好像扯遠了..應該回來我的標題了...哈哈哈!!

如今公司已經10歲啦...相信在商場上也有了一定得肯定和知名度..也替公司感到高興!!這一天放工後我們到了附近的Pizza Hut餐廳去慶祝番...吃吃喝喝的..

我不是在搶鏡頭哦...因為是用10秒自拍模式,所以趕緊跑進鏡頭前,
差點就遮到後面的了...不好意思啦..哈哈!!

最近在公司里我和幾位同事被換了位置,我的最新位置就是在這啦...靠近門口,不過前面有玻璃牆隔著囉...新位置雖然沒有營私權,不過比較大,所以感覺還可以啦..
剛換不久時,因為還不習慣,放工時被搗蛋的Kenix躲在這嚇到..哈哈哈!!

15 則留言:

  1. nice collection, great images..

    回覆刪除
  2. 娃哈哈哈....
    那么快10年了,你真是衷心的老臣子阿~老板应该给你加多多薪.~

    你的位置很美, 看起来~~~
    还有一班可以玩乐38的同事...
    工作会愉快很多呢~~~
    羡慕下!!!

    回覆刪除
  3. kynki o.... 你穿了我的帮。。。。
    那大家都知道。。 我在公司比你久咯。。 搞错。
    啊啊。。。 希望,H1N1 快走。。
    生意兴隆!那我们就有免费的团咯!!

    回覆刪除
  4. 是囉!!是囉!!但願如此..
    Kenix,你做比我久是事實啊...而且你也升值做阿Head了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同時也就和建桑一見鍾情了...

    回覆刪除
  6. 然後再踏上紅地毯...

    回覆刪除
  7. 哎唷..那個收在心里面的嘛...不過也要謝謝他教會我很多東西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这些就是珍贵的回忆啦!!
    哦?!10周年喔!!不错叻!!

    哈哈!!新座位比小虫还有干净哦!!! XD

    回覆刪除
  9. 哈哈!!打掃乾淨再拍照嘛(方便騙人)...平時工作時還有點亂的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wao。。。。我在这间公司也要有五年了

    时间快到。。。。
    怕怕

    回覆刪除
  11. 對囉...歲月不留人啊...所以要把握現在可以玩的機會...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Same! You are my good friend too! ^__^

    回覆刪除
  13. 恭喜你公司10周年
    恭喜你5周年~~哈哈

    回覆刪除
  14. 除了博客朋友,原来你还有一大班的好同事!

    回覆刪除
  15. 量嫂 ~ 我的5年歲月就這樣過了..不認老都不行了..呵呵!!

    令狐冲 ~ 還好啦...出外靠朋友,在公司靠同事囉...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