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吧生博聚...

前兩天(28-8-2009)收到消息說有幾個博客友要到吧生來吃肉骨茶..本來我也想參與一起吃晚餐的,可是後來知道媽媽已經煮飯了,所以就只能在2nd round時才去和他們一起喝茶啦...

我們來到吧生的第一站..其中包括有
豬鼻晶,北西,James,量嫂,小彭,Ah Tak和小琪...當天第一站的歌唱得有點爛..所以沒有享受的感覺..反而有點失望哦..
不能沒有酒的Ah Tak辛好有北西陪他喝...而我和豬鼻晶也放肆喝了少少啦...呵呵!!
由於豬鼻晶有帶手提電腦,所以我們就在Msn和塊二玩起Web Cam來..看看這張照片,Aiyoyo...多麼無聊啊..對一個可愛的女生竟然擺出這樣的Pose..哈哈哈哈!!非常搞笑咧!!
大家談談天說說笑..在這裡剛巧碰到最不牛部落的Ah Paul也來和我們聊天,他是北西的表弟,也是我和豬鼻晶的同門師弟..哈哈哈!!好久不見了,看到他就覺得他變了好多啊,差點弄錯了以為是他哥哥..呵呵!!想當初在我們心中還是小弟弟的他已經長大了哦!!..也瘦了,變帥了..哈哈!!

同時James和小彭他們也在討論和商量一些關于V-Snap的活動啦..就這樣不知不覺就過了12am呢..James和量嫂也先回去了..

本來我也是進入睡睏的狀態了..可是聽到有人問要不要去Boston,我就突然精神了..哈哈哈!!因為一想到那裡黃酒啦啦的味道...就自然醒來了的感覺哦!!哈哈!!

來到Boston,這麼夜了,人還是依燃的多...老闆生意真好呢!!我們叫了一盤福建面,一盤茨粉根(有人說是子孫根...哈哈哈!!)和蒸黃酒啦啦...
享受了美食後,已經是大概凌晨2點了...我們也各自回家睡覺囉...

5 則留言:

  1. 你们你们你们........很不好
    等我回了才去吃啦啦!!!!呜

    我也拿着洒也不输人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不要緊,下次再來..我們再一起去吃啦..等你哦!!

    回覆刪除
  3. hahahhaa...量嫂一直在不干願著呢~~~

    又是開心到放釋了..就不想那麼快停下來..
    看到你很興奮醬...突然精神起來, 我也覺得意外但開心..難得嘛~~~~~ kakkaak.

    回覆刪除
  4. 哇~~你们也玩的很过瘾哦!!!
    不错~不错~

    *可吧生对我来说很远下咯! XD

    回覆刪除
  5. 久久來一次無所謂啦...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