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怡保博客聚會..

經過豬鼻晶的邀請..說有個衣服人的聚會在怡保,其他博客也可以參加...問我看看有沒有興趣..
我那時心癢癢,腳又花...所以很快的就答應了...哈哈!!

就在出發的前一天(14-8-2009),塊二和傻德來巴生過夜,順便來品嘗巴生的美食啦...北西負著全程的載送(感謝萬分..)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傻德和北西...感覺傻德比想像中穩重得多..很建談,而北西也非常的幽默有趣..
北西帶了我們到巴生的Boston餐廳去醫肚子..大家都餓垮了..這裡最出名的"黃酒蒸啦啦"真的是名不虛傳..喝到它的湯汁時更是讓人...wah..舒服的滿足感..真的好棒啊!!我這巴生人怎麼現在才第一次來..羞死了..呵呵!!
來到了出發當天(15-8-2009)..北西果然很準時的6am就到豬鼻晶家來載我們了..我們一起從巴生搭KTM到Central Market那裡去,準備和大家會合啦...在火車上時我還在猶豫著等下的博客我都不太認識,不知道會不會和大家合得來等等的煩惱...可是已證實是我想太多了,大家都很nice哦!!

在Central Market一帶的Mamak餐廳吃了早餐後,我們就一起坐巴士出發去了...在巴士上,主辦人Rawang Boy進賀非常的幽默搞笑..一路上精力旺盛的帶給大家不停的歡笑..哈哈哈!!

在巴士上大家也自我介紹一番..頭腦有了點概念到底是誰..誰..誰..不過還是有點模糊啦..呵呵!!

到達怡保的第一個節目就是玩遊戲"食字路口"...玩法簡單:只要在豆奶和加央角之間加入4個串得到的食物名稱,並且在附近買到那食物來享用..拍照為證..就行了!!遊戲條件就是..輸的那組必須在7天內,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上"我是性無能(男生)","我性慾強(女生)"..賭到這麼大...哈哈!!(都是RB的鬼主意啦..)
我,Emily,IceYip,將魚宰和特蘭溪是一組...好不容易,拼了又拼...終於拼到了..開心+興奮!!
我們的答案就是:豆奶->奶茶->炒面(福建音.."茶米")->Mini Chipsmore->Mocha->加央角....YEAHHH!!!
成功成為第2組的贏家...不用被罰了..YESSS!!!
來到了在Ipoh Parade里的(Why Why名書店)..進行交流會...Emily和Creampuff美麗動人的樣貌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尤其是利端..呵呵!!)...他們確實人不但長得漂亮,而且也很親切...和Emily一組玩遊戲時,他也很照顧我..所以對他有了好感..(不是拍馬屁..是真的..哈哈!!)當場還有幾個怡保的博客也到來參與交流,美女還不少呢...
交流會後,名書店還幫我們準備了些茶點..所以我們的午餐就在這解決啦...
靈仙洞這裡我們拍了最多照片...需然陽光很猛,可是大家的性質好像比太陽還要熱情哦!!
後來我們還來到了這個很涼,很漂亮的極樂洞...穿過山洞,是個有山有水有湖的公園..很多當地人都來跑步哦..健康!!我們這幾個也不賴..跑來跟人家走這石頭路..痛死了...傻德最強,走很快,完全沒感覺的樣子..(痛就講啦..不要裝啦,我們不會笑你的..哈哈哈!!)

終於來到Paragon City Hotel了...Check In分房了後..我們就回房休息下囉...
大約7pm吧...晚餐時間..來到了怡保最出名的美食"牙菜鷄"...不錯,好吃!!

吃飽後...節目還陸續來著呢..我們去到了..erm..河邊的(忘了名字..不好意思..)聽到好聽浪漫的歌時,塊二和小彭還情不自盡跳起舞來哦..哈哈!!後來我們還去喝了白咖啡...晚上夜了也還不罷休..還出去喝茶呢..哈哈!!

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吧...忘了有沒有漏掉..呵呵!!
嘩!現在已經12.30am了,要睡了..明天再繼續第2天的旅程紀錄啦...晚安!!

17 則留言:

  1. 漏掉了!!就是我和你的合照啦!靠妖~咔咔

    回覆刪除
  2. aiyoo..我們的合照啊..那張我很醜下..又沒別張了..所以就沒放啦...
    小彭..你好像沒save到你相機的照片給我leiii??

    回覆刪除
  3. 好羡慕哦。。。。下次,我也要去。。。。 ^^

    回覆刪除
  4. 哈哈... 很開心的旅程!!
    你慘了,下次有甚麼博客聚會都拉埋你去..
    燊哥一定恨死我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不會的啦...趁年輕要多跑..需然有時候我很懶惰...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想吃"紅酒蒸啦啦"。。。哈哈!看起来很好玩和分享的旅程!很想参与这样的活动。下次又机会,可以让我加入吗?

    回覆刪除
  7. 讲了几次!!!!
    是黄酒黄酒!!!!
    红色跟黄色不会分吗?
    色盲吗你?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咔咔


    准时是我一向来的美德。。。yeah!!!

    回覆刪除
  8. 這個北西啊...每天都要罵我的..
    難道我和你八字相冲??
    是啦..改好了!!我都說我神經大條..容易散忘嘛..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咔咔...

    回覆刪除
  9. 我要照片, 我要照片, 我要照片
    ADD我MSN 吧 andrewng83@hotmail.com
    你们就不对咯, 吃好料没叫我!!
    特地去那么远吃,哈哈

    回覆刪除
  10. Juvin...下次叫埋你一起啦..

    Andrew..好啊!!找一天你們來吧生,我們再一起去吃..我也好想再去..吧生離你其實不遠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Botton 的拉拉好吃,可是,上菜好慢。总是,要等好久。。

    回覆刪除
  12. 哈哈!!原來(三的四)是你...
    對..我也聽說要等很久..因為人很多...不過那天我們去時,神奇的快..哈哈!!

    回覆刪除
  13. 听说巴生的黄酒拉拉几出名下的哦~
    口水流了@@

    回覆刪除
  14. 對啊!!下次可以和James來一起嚐嚐哦...

    回覆刪除
  15. 好像很好玩,第一次看到大馬版食字路口.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