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當起臨時化妝師...

上個月的29號(星期三)..在姐夫家鄉(吉打-Sungai Petani)有擺了個婚宴,主要是邀請在那裡的親朋戚友...所以我們全家人也得出席啦..

當天凌晨6點左右我們就出發了..來到吉打大約是10點多..姐夫出來接我們後就直接去吃早餐...這裡吃的都很便宜咧...一碗面都在RM2.xx左右吧了..在吧生或KL肯定沒這種價錢了...呵呵!!
正在前往拜訪姐夫家時..我們還停留在交通燈路旁~做甚麼呢???哈哈!!就是去看稻田..還有拍照啦...等待青燈的車輛們一定覺得我們這班是那裡來的"山龜"啊...哈哈哈!!

姐夫家對面就是一大片的橡膠園,我那弟妹沒看過割膠是怎麼樣的..所以就去看看囉..這一去,代價可真大呢...因為我的腳被蚊子共叮了9粒...癢死我了!!
(蚊子啊...你怎麼那麼愛我...可惡!!)
過後我們就到Swiss Inn Hotel去Check In啦...這酒店的房間還蠻大的..而且也備有游泳池..放了行李後,我們去到了一個在路旁的Mamak檔...聽說這裡的Mee Goreng和Mee Rebus都很好吃..所以就來嘗試下啦...
蠻大盤的哦..味道不錯,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且最重要的是這麼大盤才RM2.50罷了啊...爽到!!

後來回到酒店休息一陣子後...我的任務就開始了!!我當天就是全家人(女)的化妝師啦,還包括要幫姊姊化個新娘妝...gan jiong!!...妹妹他們還可以去游泳...而我沒得游..wuwuwu...

首先幫媽媽化了個簡單的妝...再幫自己的"臉塗上顏色"啦..哈哈哈!!..再來就是輪到妹妹了...

姊姊去理髮店弄頭髮弄了好久才回來...時間也有點緊逼了..對於我這個不是專業的化妝師,需要多點時間啦....還好之前有向雷公指教和過幾招,不然以我的工力,肯定出不了大場面了...呵呵!!
(謝謝雷公哦!!)
酒店的燈光一向來比較暗...所以我都是靠在窗口邊開工啦...間中還有些手忙腳亂+一點粗魯,因為畢竟是第一次要幫新娘化妝...而且時間也不長...其中一只眼睛的假借毛還裝了兩次...呵呵..paisei..paisei...緊張下!!(姊姊這麼大膽,竟然相信我,讓我幫她化妝...哈哈哈!!..幸好沒搞雜了..)

後來任務終於成功啦!!自己看多幾眼...覺得化得還不賴嘛..很美哦!!(老黃買瓜,自賣自誇..臭美下..)...哈哈哈!!姊姊也很滿意啦..媽媽還說我可以考慮撈這行...哈哈!!..暗爽下...

來到晚宴時就和姐姐拍了這麼唯一的一張2人和照...之前他結婚晚宴當天,我都忙得忘了拍..現在補回啦..哈哈!!
當晚的菜餚還蠻不錯的...而且最後一道甜品對我來說還蠻特別的..就是這盒"古早味冰淇淋"...裡面有多種好口味選擇..好吃!!

晚宴結束後我們便會酒店休息啦!!

11 則留言:

  1. Kynki, u did a good job!! ^^

    回覆刪除
  2. 酒席是办在新飘香?

    呵呵~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要学上两手,紧急时真的可以派上用场的。你很棒哦!

    回覆刪除
  4. 奶油泡芙 - 對啊!就是新漂香,你也去過嗎?

    量嫂 - 就是你想的..哈哈!!

    小雏菊 - 謝謝!!事前先做了準備,得了名師教导才敢的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喜欢第一张的相片,有绿绿的稻草和蓝天白云。。。很有feel~~

    回覆刪除
  6. 很好的學生阿~~~~~
    看到我的頭飾被派上用場..開心到~~~~~
    真的化的很靓哦~~~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7. 你看来还蛮professional的。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 恩!
    之前一个旧同事结婚,也是请在那家酒楼。

    回覆刪除
  9. good job..next time can be professional liao...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