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博客聚保第2天...

晚上在酒店睡覺時,我,晶,塊二和小琪同房...還記得半夜以為拉了塊二的被單,睡夢中跟他說了Sorry...第2天才知道原來塊二是上了廁所回到床上...而不是我拉到她的被單啦..塊二也莫名其妙的奇怪為甚麼I said SORRY... 哈哈哈!!...傻掉了...

這一天早上(16-8-2009)...我們準時的到Lobby集合...結果聽說司機睡遲了(真的嗎??)..哈哈!!
第一站就是來到怡保著名的富士點心打算吃早餐...結果..吃不到,因為太多人了...呵呵!!不過還好有第2個選擇(玉福滿酒樓),所以總算吃到了點心..我個人吃東西比較不挑..所以覺得不錯吃,賣像也不錯哦..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蛋塔...香脆可口..真的一級棒啊!!

就在吃點心的時候...我們玩著玩著的,講起了曖昧關係的話題...突然親切的Mr.阿誰就做了個浪漫的求婚電話短片給塊二...塊二看了後頓時尖叫興奮...當然這只是玩著曖昧...(不過日後有沒有機會發展就得看他們囉....小彭要加油哦....哈哈哈!!)

這頓早餐聽說吃到Over Budget (RM488)...結果大家得多付RM10來補充...哈哈!!只要開心,多付少少沒問題!!
吃飽後,我們到了崑崙世外桃園(名字不懂對不對..),這裡也是欣賞景色的地方..有個以前人挖的湖,聽說有80呎深..湖低下都是山洞般的石頭...
我們乘了船到了湖的另一邊...在這裡我們一起玩了準備要拿來做攝影效果的(Matrix)...怎麼弄那照片我就不太清楚啦...玩法是有相機的人圍個大圓圈..然後派人進來跳,拍下他們跳的那個畫面..再用電腦把大家的照片連接起來做出效果...大概是這樣吧!!(不知道有沒有講錯...paisei...)
由於我坐的那個位置很熱...太陽正照..所以變黑了啦...wuwuwu!!!不過最可憐的還是我們的阿誰啊...因為在跳的時候,不小心扭傷了腳...痛!!..卡文和傻德等人就先帶他去看鐵打...不然傷到更深就糟糕了...

午餐時間!!..到了大樹頭去享用美食啦...這裡的Rojak好吃哦!!我點的褒仔面還不錯啦...
最後一站...凱麗古堡...去了怡保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到這里..這里非常適合拍照...喜歡攝影派的肯定不要錯過到這兒拍照啦.. 我們也在這拍了不少照片...婚紗照..曖昧照..搞笑的..無聊的..通通都有...好玩好玩!!..哈哈哈!!

大約5.45pm左右吧...我們拍了合照後,就和怡保幫,還有檳城幫依依不捨的各自離別了...我們就一樣坐回巴士回KL去啦...

後來我們原班人馬,我們這5個瓜一起擠上那人潮擁擠的KTM回吧生去啦...當然不忘帶上口罩!!

RB說不要寫到多感動,多感謝的話...不過我是不聽話的..還是要寫少少啦..(最多下次請你吃榴槤好了..呵呵!!) 這次的旅途真的不錯下...不但認識到和藹可親,善解人意和幽默搞笑的你們,而且還在我的生活里增貼了色彩!!

非常感謝你們的照顧..如果小女子有甚麼無意得罪的地方,請多多包含...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到你們啦!!

補充篇::
哈哈!!這些搞笑曖昧照很經典..不分享怎麼行呢...kahwin kahwin kahwin...(不要打我..)..
聲明::以下照片純屬拍照效果...并不是真的...可是不擔保以後不會變真....嘩哈哈!!!

17 則留言:

  1. 哇塞! 好爽阿。。 真羡慕。。 我也要去怡宝!!!

    回覆刪除
  2. 蛋塔好吃,哇.. .最后一张好多蜜蜂

    回覆刪除
  3. 對囉...有美女,蜜蜂自然多哦..哈哈!!

    回覆刪除
  4. 唷!那些點心很好吃醬.
    那豬仔包很特意,好吃嗎,甚麼餡?
    很多很美很有feel的照~

    回覆刪除
  5. 哇~被摆上桌了~ ==+

    回覆刪除
  6. kahwin kahwin !!!
    哈哈, 我觉的块二很开心咯.
    那么多猛男围绕她

    回覆刪除
  7. 高興認識妳噢~希望這兩天讓妳有美好的記憶吧~

    真的受不了你們的曖昧扮演囧~

    回覆刪除
  8. Ah Hong, 拿個豬仔包里面是花生的哦...

    Sky, 不錯啊..有得被擺上...哈哈哈!!

    Andrew, 你和塊二在書店拍的那張很漂亮..有感覺哦..哈哈!!

    Calvin,這兩天確實有不同的體驗..不錯下..

    回覆刪除
  9. OMG!! zomok最后一张照片那么多我的???
    难倒我真的那么放荡??够力!!~

    各位朋友,澄清一下,本人只是患有镜头焦虑症(利端讲的),所以看见camera就会不自主地疯狂起来。本人绝非如照片那样撩人,本人只是邻家auntie一个~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谢谢!~

    回覆刪除
  10. 哦!!!我老远听到 kahwin!kahwin 原来你们都在玩这些~~~哈哈哈哈!!

    拍得还不错叻!

    回覆刪除
  11. 我超愛那個蛋撻的咯
    好香好好吃……哈哈
    衣服聚之后好多人都kahwin了……哈哈哈
    [其實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個]

    回覆刪除
  12. 對啊...都是愛玩嘛...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真得是很好玩,很好吃~~~爽

    回覆刪除
  14. hahaha..pandai.. pun lot of couple photo.. chloe.. u r so pretty, sexy ma.. sure hav a lot of bees de... ^^

    hi gal.. really so happy to know more bout u ya...

    回覆刪除
  15. hahhhaha..真的頂不順..
    全部都成為回憶了..但真不枉此行ahh~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