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刁曼島感動之旅...

輕輕浮浮,病到Blur blur了的我..確實已經回來了啦...不是作夢了!!因為我已經清醒了...可是醒得太遲了!!
數個月來日夜等待的這個旅程,我就這樣的度過了...不過還是有開心,有感動..只不過多了點遺憾..多了點細菌的騷擾,害我不能享受全程啦..不要啦!!哭...
其實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不舒服的時候試著把勁提起..因為我知道我來這兒的目的是要和大家一起玩樂,更不想錯過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haizz..不過我的身體很不乖,也不受我的控制....在陣陣海風吹來時,就好像冷到骨里似的..非常難受..痴痴等待希望那營火可以快速點燃起來,燃燒起我的熱情..溫暖我的身體....結果...
(Abang..你起火好慢哦...我不能了...不舍的離開了將要擁有一場狂歡派對的沙灘...哭..)

不過這次真的像是患難見真情般...非常感謝Kino和阿棋,看到我們3個在要回的時候都病到blur blur了,不忍心看我們搭巴士回家..竟然提出要載我們回家..我們當然不肯,況且已買了巴士票,而且路途很遙遠下..可是這時候阿奇已經把我們的行李拿著走了..Kino還說朋友就是這樣當的...我感動了!!
我還沒請你們吃冰淇淋呢...一定补回,不只RM1的哦... 哈哈!!

好啦...來講講我精神滿滿時候的旅程啦!!
星期四(30-7-2009)當天早上,和家人吃了早餐後,就趕緊的催他們從吉打回到吧生(因為前一天我們參與了姐姐和姐夫在吉打的舉辦的晚宴)..因為我叫快,所以半路被警察攔説駕快車(駕128 only..有很快mei..),浪費了RM30 kopi money..(不好意思,建燊第一次駕Estima就被警察捉,慘...哈哈哈!!)

好不容易的回到了吧生...又開始乘搭巴士前往Johor出發啦!!一路上都坐到屁股開花了...呵呵!!
到了Johor Larkin巴士站後,有勞我們的OK棋和阿杉大哥來接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囉...跟著大家會合後,就和往年一樣到Kino舅舅家借宿laaa...
第二天早上(31-7-2009),大約6.30am我們就一起去吃早餐了...當天早上口淡淡,所以吃東西沒甚麼味道..所以沒有美食介紹,不過陳雷公那裡有..可以去看看哦!!
吃飽後....就出發囉..bu..bu..我們這一輛車坐了5個人,有我,阿杉和義安..都算是"重量級"的哦!!..除了雷公和阿棋(司機)啦..哈哈哈!!而另一輛Kino飛車就有塊二,Jason和阿婷啦!!就這樣和去年一樣原班人馬(少了丽婷和Xris,不過加入了Kino妹妹"巧婷"..)出發去囉....
從Johor到Mersing需要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幸好一路上大家作伴有說有笑有玩,不然時間可不容易過...路途中我們還停下來在個歐巴桑的檔口吃了紅毛丹,不過買山竹...呵呵!!3只猴子尿急還跑進森林里方便..記得要拜拜哦..
到達Mersing後...我們領了11.30am的船票..這一天人還蠻多的,碼頭都塞得滿滿..有很多都是Group Trip,其中一班是印度人多,而另一般也不知道是甚麼種族(不會看..)Kino還祈福說希望不要和他們住同一間酒店..不然一定不好玩..哈哈哈!!果然他們和我們不一樣酒店啦!!在船上感覺空氣好像不太流通..由於上次Tioman船鬧出人命後..這裡的管理就比較嚴了..旅客們不允許坐在船的上方(露天的..)只能坐在船內...所以我們這班只好只能到船尾的小空間去吹吹風啦...不過可以在船尾感覺已經很不錯了哦,不必燜在船內...呵呵!!
來到酒店後大約是2pm左右..我們還是住回和去年一樣的Tioman Paya Resort,酒店還準備了冰冷又好喝的橙汁來迎接我們的到來..好舒服哦!!Kino在領房間鑰匙時,還不忘讚美老闆娘幾句..搞得老闆娘多麼開心啊..哈哈!!
放好行李後,趕緊跑出去打算醫飽我們的肚子哦...我們念念不忘的Nasi Pattaya竟然起價了(RM5)..沒甚麼料,不過味道還不錯吃!!渴望很久了的Ice Kacang老闆竟然去了雲頂旅行..所以我們..沒有口福了..好失望哦!!所以大家唯有喝汽水配Nasi Pattya啦...我的這一杯冰冷100 Plus一喝下去,就開始折磨我了...因為一喝就一直咳嗽個不停了...好慘!!就是這樣我的活力就慢慢的咳到無力了,連半夜都不放過,一直咳個不停...要命啊!!
迫不及待想要跳水的我們..趕快租了Life Jacket,換了泳衣後就出發到酒店附近的沙灘去啦..這時候雷公從大老遠帶來的水槍終於派上用場了...yeahhh!!幾個大小孩玩起水槍還真癲下...尤其是Kino和阿奇啊..拿著水槍看人就射..害我們都要躲得遠遠的..呵呵!!更糟的是那義安一直拿水槍射一些xx部位..非常搞笑!!拿到水槍的我當然也上戰場報仇去啦!!
我們在這一帶snorkeling了上岸後,還忙得很呢..玩來玩去,跑來跑去的,還不忘拍照擺pose..還挺好玩的哦!!開心!!...還有還有..阿杉還在水里一直漂著,好像只河馬..畫面很搞笑...哈哈!!懷念那氣氛..

後來時間不早了..大家也累了,我們便回到酒店沖涼休息囉...印象中,好像還有玩排球一下..呵呵!!

吃晚飯時間到囉...最喜歡吃這裡的晚餐啦!!因為真的很棒,很好吃哦!!這一天的晚餐有蝦,豆腐,咖哩雞和炒青菜等等的...yummy yummy!!這時候阿杉突然因為太久沒吃葷的食物,感到不適..所以就先回房休息啦..
吃飽後...我們閒著閒著的陶醉在音樂中,還穿插點搞笑小舞步...無聊的在桌球上耍花樣...呵呵!!

後來我們還到外面沙灘去走走散散步,躺在Tioman Beach Resort前的涼椅上吹吹海風,聊聊天...非常喜歡這種無憂無慮感覺喔..

習慣性的我們,老愛到這裡的Souvenior Shop閒逛,有時候還只看不買,搞搞陣..只欠沒被老闆趕出來啦...哈哈!!他們在這買了冰淇淋...我沒得吃啊(因為一直咳個不停..)救命啊...wuwuwu!!他們手上一人一支冰淇淋,吃得津津有味..而我只有得看..慘!!

一直咳個不停..必須蓋著嘴巴..以免細菌亂跑..你看塊二多配合啊..哈哈!!

來到了第3天(1-8-2009),早上起床後就感覺身體有點熱熱了..因為咳了一整晚不能好睡..不過這時候精力是還有的哦!!!
吃了早餐後..開始準備出海啦...出海前,我們還不忘了帶水槍..目的是要用來拍照用的..好笑hoo..哈哈!!今年出海和去年不一樣哦,因為今年多了很多人...不過我們還是有得自己在一輛船,只不過是加了兩個外人..呵呵!!
在船上還是愛拍照..拍個不停,記得上面這一張..差點就把船給翻了..因為重一邊,還要負著人來提醒我們..呵呵!!下水leii..歹勢啦..一時興奮過頭..忘了..嘩哈哈!!

第一站來到了這個在海中間跳下水浮潛的地方...這裡的水超冷的,我半天吊的在那船的樓梯上..掙扎了一陣子才鼓起勇氣下完..我的天啊..好冷好冷!!!這時義安传來了說道..快點亂亂動,才不會那麼冷..我就在那邊亂游,是真的有效啦...哈哈!!
忘了那個可惡的傢伙把麵包丟來我們的方向..一大群魚湧著過來..好恐怖啊!..我閃,我閃,我閃閃閃...呵呵!!

游游下..覺得身體有點不太舒服..所以就上去休息了...不久也開始出發到第2個景點了..這裡我就沒下水了,因為感覺身體越來越熱了..燒燒底,所以就不敢下水,怕感冒...可是到後來還不是一樣感冒了..可惡!!氣...呵呵!!

這一天午餐的飯盒..我根本沒胃口吃..也吃不下,結果Kino把他拿來餵魚了..還記得這時候阿杉你對我使用了暴力!!送了我一拳在額頭上(說要讓我恢復精神..)..需然你覺得很輕,可是會痛的啊..wuwuwu...我那時候真的開始不行了啦..不受我控制了..

後來去到了Duty Free Shop的碼頭..發現到這裡的樹上都住滿了"蝙蝠"..滿滿黑黑的掛在樹上,感覺好噁心...走著進去Duty Free Shop時,還傳來蝙蝠的叫聲..恐怖!!

我在店里迷迷糊糊的饒了幾圈..不懂要買甚麼..也沒心情看..過後就和阿棋到外面坐在地上休息和等待...大家買好了後,便回到船上準備回酒店啦...

謝謝雷公在船上用毛巾幫我擋風..因為那時候海風太大..實在是好冷...感動..

回到酒店後,我第一時間就是立刻沖涼...當時後真的好辛苦啊!!吃了葯後就暈倒在床上了..而他們就繼續他們的節目啦...我就留在房里睡覺...睡覺時也隱隱約約的聽到他們回來的聲音..後來還聽到他們說要去吃burger..呵呵!!

後來睡到大約5點多6點吧...醒來時感覺好多了..好興奮!!所以就出去找他們囉...那裡知道找到他們後卻下雨了,所以我們又回到酒店...哈哈哈!!
又到了晚飯時間...也是美味的菜淆哦..吃飽後我們還在跳舞呢..pattern還真多..很好玩!!後來我們還到了沙灘旁的一個小酒巴喝酒..當然我不能喝:-(
這酒巴的老闆很親切,話也蠻多的..呵呵!!這一天他還有幫人起營火哦...所以我們就在這等著湊熱鬧啦...可惜我的病有發作了,突然感到很不舒服,有很冷...所以等不到那熱情的火燃燒..我就受不了回房包成粽子睡覺了...浪費了這麼好的機會..真的很不甘願啊!!可是我也無能為力..顯..

最後一天(2-8-2009)啦...原以為這一天起床後一定會康復和精神滿滿的,哪知道情況好像更糟..連走路都癲癲..感覺整個人沒力量,很散..刷牙洗臉都有點困難..真的好慘啊!!起床後我一直坐在床上..大家都開始忙著收拾行李..只有我坐在床上不能動,還好雷公幫忙我把我的東西都拿到我身邊,還幫我收拾了些...不然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真的很謝謝你啊..愛人!!
大約9.30am我們就Check Out了...好不容易的走到了碼頭,這一天的人還真多啊..想要找個坐下來的位置都沒有,我只好坐在地上等待囉...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盡情開心的玩著,拍著照片..而自己卻沒力量參與,好無奈啊!!還好你們沒有忘記我..還特地跑來陪我拍照,感動兩三下...(Kino..原來我帶了你的墨鏡,看起來好像比較瘦leii...哈哈哈!!)

等了蠻久的..船終於來了,可是聽到好像滿了,我頓時傻掉...還好阿棋速度夠快,跟那人講(sini 9 orang..)..然後那人說okok..哈哈!!我們就趕快上船去啦..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到幾點呢..呵呵!!(謝謝阿杉幫我拿行李...)

這船還真冷啊...還好我有冷衣和圍巾..不然肯定冷死...gan jiong...後來回到Mersing後還下大雨呢!!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刁曼島...迷迷糊糊的情況下,覺得這次的旅行對我來說好像做了場夢一樣..回到家後還遲疑了下,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經去過了...是很不甘願啦..因為不能全程享受,不過還是有Enjoy到少少啦...呵呵!!

9 則留言:

  1. 你的朋友真够朋友,做朋友就是这样的。
    病好了吗?

    回覆刪除
  2. 好了..只是還剩幾聲咳吧了..謝謝你的關心..
    對!!能夠交到這樣的朋友..真的深感榮幸..我也會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友誼!!

    回覆刪除
  3. 可憐因為感受到你病的很辛苦...
    感動因為感受到患難見真情....

    回覆刪除
  4. 看了都覺得很感動....
    遠來我幫你擋風,我都不記得=..=了
    因為我知道那種冷真的是刺骨的..很難受~~

    我不想看到我的愛人受苦嗎~~~~
    kakakakkaa...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真的抱著萬分的謝意...kam xia多多啊...嘩哈哈!!

    回覆刪除
  6. 难得的友情要好好珍惜喔!你们有些照片,好像model那样,但还是一句话“sui".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kam xia.. 全部sui sui...有些丑丑的我收起來了...嘿嘿!!

    回覆刪除
  8. 看到照片都很想跟你们一起去玩了...以后我也要去可以吗嘻嘻....

    回覆刪除
  9. 最近的病菌猖狂啊, 小心
    但是你还是有个快乐的假期旅游 ^_^
    真窝心的KAKI们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