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緣生鍋..我來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到這兒了享受美食了,這裡就是Sunway一帶蠻出名的自助火鍋餐廳(緣生鍋)哦..記得五六年前我只來過這兒兩次,不過那時候還是在間普通的店面...現在已經是搬到附近的角落頭商店,還是3層樓的哦...哈哈哈!!
由於這一天(10-7-2009)是我們可愛的虹虹姑娘生日,所以大夥兒就約了一次到這享受一番囉...當天出席的人有主角碧虹,Kenix和Samuel(也是7月生日的壽星..),還有我,建燊,Juvin,Jasmine和Alvin啦...很可惜的是燕妮和Darren臨時不能出席..不然我們就可以聚舊下囉...呵呵!!
放工後我們就直接出發啦..到達這兒已經是7.xxpm左右了吧..裡面也已經坐了蠻多人了,幸好我們已經早在兩天前打電話預定位置囉..哈哈!!我們被安排到第3樓...這一天Kenix也帶來了他新買的DSLR,他也還不太會用...好奇的我就借來研究研究..結果我好像在那裡還不開始動口吃,一直忙著走來走去,亂拍一場,好像爛專業那樣..嘿嘿!!..不過學到了一些使用功能後更是開心啦...哈哈哈!!
這裡的火鍋料還蠻多的(讓我想起了今年在(班台)阿杉家吃火鍋的時後,我吃了很多的蝦..呵呵!!)..這些料理看起來都很新鮮.而火鍋湯有分成兩種..清湯和麻辣湯,我個人覺得都很夠味..不錯不錯!!不過我最喜歡吃的海鮮豆腐就好像有點怪怪的味道..好像不太新鮮,有點失望喔...
緊張時刻到啦..我看到了服務員端近來了一盤的(烤雞翼),我就立刻拿了盤快速的去搶啦....結果只搶到了4個吧了,太差勁啦...呵呵!!也不能怪我啦..因為大多都是高大的男生在搶啊,我這矮冬瓜不夠他們掙啦,又不是美女,所以不會有人讓啦...哈哈哈!!不過好過沒有啦...這里的(烤雞翼)是最搶手的哦..因為真的很好吃很棒!!
接下來..我就把這搶(烤雞翼)的任務交給了壽星婆阿虹啦...哈哈哈!!我建議他用拿湯的湯匙去拿,應該會比拿筷子較容易拿..結果他真的戰勝了..yeahh!!果然拿了很多回來..利害!!哈哈哈哈!!!

大家吃飽後,都走不動啦..也有人吃到太飽的肚子感覺不適,去光顧了廁所了..哈哈!!聊聊天後,時候也不早了,大家便各自回家了!!這一天真的吃得好飽哦!!肯定肥死了啦..嘿嘿!!

6 則留言:

  1. 我們都沒有一起去吃過...幾時要再去???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ermm..第一次不是和你去吃過嗎??那時候好像是整班學院的朋友一起去的..還是我記錯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觉的搶烤雞翼已是缘火锅的有趣的活动了. . .哈哈

    回覆刪除
  4. Ur 烤雞翼 photos make me 流口水啦! I can't concentrate on my work liow!!

    回覆刪除
  5. 哪里的东西满新鲜的,
    我老妈子最喜欢去哪里吃的了~

    回覆刪除
  6. 那边的食物好像不是普通的多哦!^__^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