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姊姊的婚禮...

終於有得開始寫了..最近比較忙,上兩個禮拜忙著姊姊的婚禮,前個禮拜就去了馬六甲玩..所以讓我的部落格空虛了一個禮拜...哈哈哈!!

(20-6-2009)星期六,姊姊出嫁囉...當天早上我5am就起床了,姊姊當新娘的,當然起得更早啦!!大約4.xxam左右,姊姊的化妝師和攝影師就到了..好早哦!! 來來來..來介紹一下這3位..化妝師就是我的好朋友(陳雷公::Cally Tan)啦..這位美女(薈珊)也是化妝師,她也來協助,幫忙我們化妝和弄頭髮哦..攝影師也是我的朋友(大佬::David Chang)..謝謝你們當天的協助,你們真的是一極棒..感激不盡!!
我,媽媽和妹妹一大早就忙著準備打點一切必須要用到的東西..後來親戚們也漸漸來了...
大約8am左右,新郎(姐夫)就迫不及待來接新娘囉...當天他們必須闖7關過3個門哦!!哈哈哈!!新郎和兄弟們準備好後..就開始迎戰啦...
第一關::恭喜恭喜
新郎必須到附近鄰居家,找出3個鄰居,然後向鄰居討聲恭喜啦..一開始兄弟作弊哦,可是後來不能得逞..因為有我的表姊和尾姨監督著..所以就要乖乖的把任務完成囉..哈哈!!
第二關::紅包搖搖來
必須找出3個兄弟來搖呼啦圈,一人搖十下...不准掉地上哦..拿了紅包後,順利闖過第一到門...
第三關::愛到爆
這是最搞笑的一關啦..要求其中兩個兄弟穿上這件超級大size的內衣(新買的..)然後裝進汽球,再找出兩位兄弟..緊抱一起直到爆為止..哈哈!!需然有作弊,可是兄弟們都很配合..很努力..所以還是允許過關啦..
第四關::一發擊中
也是找出3位(包括新郎)..綁上馬鈴薯一粒,然後把在地上的水瓶撞到為止..非常容易的又過了一關哦...
第五關::幸福九九九
在30秒里面必須找出RM19.99..只需小張的..不能RM10...任務失敗!!..所以要給紅包..哈哈!!成功闖進第2道門啦...
第六關::愛要大聲唱
新郎必須唱出10首有"愛"字的歌,不准福建歌(因為新郎是福建歌高手..哈哈!!)所以...呵呵呵!!不過最後還附送一首福建歌,新郎和兄弟們還唱上癮,不肯停呢...哈哈哈!!
第七關::愛妻手則
新郎必須要念出已準備好的條例...然後答應簽上大名,附加紅包...順利過關啦!!!YEAHHH!!!
跟著姐夫就把姊姊從房里娶出來啦...進行了拜拜儀式,還有敬茶儀式後,便開始前往姊姊他們的新家新房啦...
到達了後..姐夫家備有自助餐,讓大家盡情享用囉..後來拍拍照..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陪嫁來的親戚朋友也漸漸的回了..剩下我,妹妹,雷公和大佬他們幾個一直在這裡不停的拍照..哈哈哈!!
後來我們也累了..想到晚上還要忙一場,所以就趕緊回家休息啦..還有得睡一下午覺..補補精神,還不錯啦!!嘿嘿!!
大約3.30pm薈珊就到我家幫忙我和媽媽他們化妝弄頭髮啦..而雷公就到姊姊家替新娘打扮個美美哦!!
大約6pm左右,我們就到吧生滿香樓酒家去準備一些安排坐位的東西..後來來賓也漸漸的來了,當時後大家好像一蜂窩的到來,忙得我手忙腳亂..還好當天還有表妹和堂姐們的幫忙..我們才有得喘一點氣啦..呵呵!!
酒席開始啦,新人與主人家也入席了...正在播放著早上娶新娘過程的錄影時,來到了兄弟闖關的片段..引來了全場的哄堂大笑..氣氛相當不錯哦!!
姊姊當天的打扮真的很漂亮,好像洋娃娃般的造型..一級棒!!我很喜歡哦...當天有很多的福建歌高手,全唱福建歌多...其中一個就是姐夫啦,當天也好像他的演唱會那樣哦...哈哈哈!!姐夫的父親也不賴,唱歌也一級棒啦..
來到了敬酒儀式...3杯都是新郎高喊"飲勝",還好他的朋友們都很合作..所以全場在敬酒時也相當熱鬧有趣..哈哈!!當天的這裡的酒菜確實有點失了水準..我們也深感不好意思,希望大家不會介意啦..
我像不像倒酒女郎??其實我只是幫忙倒水吧了哦....哈哈哈!!

結束了台上的敬酒儀式,我們全家出動的也去向親戚朋友們一桌一桌的敬酒..看到大家歡樂,笑容滿臉的樣子..自己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大約10.xxpm..酒席也結束了,客人也漸漸的回了..後來結帳和向酒家做了些投訴後,我們也回家休息了...

當天總算圓滿結束啦..我的腿也累垮了,因為平時較少穿高跟鞋,所以不太習慣囉...呵呵!!結果第二天我們都睡到很遲才起身哦...哈哈!!

更多婚禮當天的照片可以遊覽這兒哦...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sis_wedding_day

這是晚宴的相簿...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sis_dinner_night

7 則留言:

  1. All Nice and Cute photos !...

    Ciao from Italy
    :)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发现做弄男新郎的招术层出不穷,
    想到都怕怕
    哈哈

    回覆刪除
  3. Welcome Gatto999...

    Andrew..別怕別怕..一生人一次罷了,不過也不能萬的太過分囉...哈哈哈!!你要當新郎了??

    回覆刪除
  4. hahahha.. 看到你好像千杯不醉的飲咖!!!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由頭到尾只是喝了半杯的Orange Juice...嘩哈哈!!

    回覆刪除
  6. 再来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