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馬六甲古城之旅...

上個月的其中一個星期六(27-6-2009)..跟了雷公和大佬他們去了馬六甲2天1夜游..當天我和婉寧都有上班,所以半天後大佬才載了我們一起出發前往目的地啦!!而Vincent他們早點出發..所以他們很早就到達囉..這一天他們主要來的目的是攝影哦..一個兩個專業的都帶了他們的DSLR..有些還帶不只一台..而我呢就是一台普通的Kodak 數碼相機走天下啦...哈哈哈!!
我們來到了這裡已經是大約5點左右了..我們先到Fenix Inn酒店去check in,休息了一回兒後...就出發去吃馬六甲著名的(Satay Celup)..這間店叫甚麼名我倒是忘了..哈哈!!不過真的還蠻多人的哦..我們被安排到店里的後面(好神奇哦..原來還有後面的..山龜下..哈哈哈!!)
Satay Celup的味道還不錯,不過有點辣哦!!很多人都會認為Satay Celup看起來好像很髒那樣..可是我個人認為還不會啦..因為都是把食物燙熟了才拿起來..除非有害群之馬..把食物吃了發現不熟再燙過..那就超惡心了..呵呵!!
吃飽了後,我們就到了Jonker Street的文化街哦!!好久沒來這一帶了..超想念的!!這裡多了很多檔口..買很多很漂亮的物品和手工藝品之類的...好想通通都帶回家..可惜沒錢沒這個必要啦...哈哈!!當晚我有買了兩個自己很喜歡的手錶哦!!興奮!!
後來逛完了文化街,vincent就帶了我們去吃宵夜..這個地方也是很特別,在一個很隱密的後巷..暗暗小巷中的這個小檔口賣的就是(Xi Ham,四味和魷魚翁菜等等的..呵呵!!)你們可不要小看這兒..因為聽說是很出名的哦!!

大約11點左右,大家原本想到酒店附近去唱K..可是房間都滿了..所以就只好回酒店休息啦...
第二天早上9.30pm我們就Check Out酒店,繼續找吃去了!!這一天的早餐也是Vincent帶路..去吃台灣牛肉麵和豬排面啦..忘了叫甚麼地方..不好意思..呵呵!!
吃飽後..繼續前往紅屋一帶,開始了他們的攝影階段...由於有3個懶惰的美女(我,雷公和寧)和1個帥哥(Ken Cheng)因為不想往高處爬,所以就留在紅屋一帶閒逛拍照囉..哈哈!!正在等待他們的時候,我們到了馬六甲新建不久的水車附近看看..還不錯哦..馬六甲河一帶還蠻有旅遊氣氛,因為都經過美化了!!
看看這幾個大小孩,竟然買了假槍在A-Famosa里玩了起來..哈哈哈!!看到這些照片都覺得好好笑哦..可惜當時後我們都不在現場..呵呵!!
在這除了吃還是吃..雞飯粒時間到啦!!我最愛的雞飯粒..Yummy Yummy!! 跟著還是都留在Jonker Street一帶逛商店哦..我們還買了送給善婗和詠婕的生日禮物(好漂亮的酒瓶形狀雨傘和精美包包一個..)自己也好喜歡,可惜自己沒買給自己..呵呵!!
這張照片是從大佬的部落里拿來借用下的...呵呵!!

這麼炎熱的天氣...我還是第一次在馬六甲吃了這碗超級美味的Cendol哦...濃濃的椰糖漿味道超棒的..愛死了...也肥死了...哈哈哈哈!!...不過還好啦,因為我們還特地從紅屋那裡走路到(陳金福)去買土產啦..嘿嘿!!

大約下午3點左右,我們便各自回家啦...離開馬六甲前..大佬還帶我們去吃了美味的(Popiah)哦!!

7 則留言:

  1. 我想下次去呢..去我們每次寫生的老街找題材拍照..應該更有馬六甲味道...嘻嘻!!!

    回覆刪除
  2. 很期待我们V-SNAP的马六甲之旅,
    我只能说KODAK也是相机!!
    临记都是演员~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想问。。。。。。。
    那个。。。。那个。。。。红屋前,黑衣的,
    是谁?......漂亮。。。rf

    回覆刪除
  4. ooo..黑衣的那個美女是我們攝影師Vincent師傅的女朋友哦!!

    回覆刪除
  5. 很暴力咯,在古城玩枪。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