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大佬的生日...

上星期五(26-9-2008)晚上大家到了我們的老地方Eng Ann Mamak檔,為的就是要慶祝我們"大佬"David的生日啦..哈哈!大佬的名字何來..我也不太記得了,好像是從他們中學時代就為他取的偏名..需然是稱為"大佬",可是他一點"大佬"的架子和樣子都沒有哦...哈哈!
當天出席的人還不少,負責買蛋糕的陳雷公就在Secret Recipe買了這10片不同口味的蛋糕(她說:因為這樣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又可以搞創意嘛..哈哈!)..結果大家只吃了6片,其餘的就讓生日的主角帶回家準備當隔天的早,午和晚餐囉..呵呵!
可憐的mamak檔賺我們少少錢卻要面對我這班姊妹們那麼多的要求,還要幫我們洗那麼多個碗,而且還用了一大堆的Tisu...我都不好意思用啊...還好我不是那裡的老闆,不然一定吃大虧了,可憐下...哈哈!
ps: 還有最重要的是"大佬"是一個忠厚老實又脾氣好的男生,目前還是單生..有任和有意者可以偷偷告訴我,給你們他的聯絡號碼..哈哈!好像在做媒人那樣,開玩笑的啦..

4 則留言:

  1. 在mamak档庆祝生日,别有一番滋味~

    回覆刪除
  2. Wahh! ready to become my match maker liao ah?..hahaha

    Thanks again for the party and writing this in ur blog...really surprise!..haha ;)

    回覆刪除
  3. hahaha! if really can be match maker, then u need give me the big "Ang Pao" looo... hohoho!

    回覆刪除
  4. Good !!! must recommend and hard sell more bout 大佬 , he is most nice and great guy in this world!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