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開齋節之**雲頂一日旅**

就在還不知道開齋節有甚麼節目的當兒,星期一(29-9-2008)早上我妹妹打了通電話到Seranas Travel & Tours 公司去詢問是否還有巴士票從巴生上雲頂..很出奇的答案竟然是"有"!!..所以不多加考慮的我們就買了車票準備到雲頂一日囉..

來到了這一天(1-10-2008),我們全家人都很早就起床了,大約是(6.00am - 7.00am左右)..大家忙著打扮美美和準備好一切后,我們共9人便開始出發去享用我們的雞飯早餐啦..吃飽飽后時間竟然還很早,我們的巴士是8.45am的,而我們吃飽了的時間才8am..所以老爸就建議回家先,看看誰要上廁所的就順便解決下..哈哈!!

過后很準時的我們8.40am就來到了等待巴士的地方,登記了后巴士也隨著就到了..我們上了巴士后就收適好心情準備出發啦..有些巴士客人遅到了,搞得巴士9.15am左右才開始行走,一路上風和日麗的,也沒塞車..來到雲頂纜車站時卻看到了一大堆人在排隊等待纜車,我們也不例外的跟著去排隊等待,不過很快的大約等了半小時我們就上了纜車哦..(發現:原來擁有雲頂金卡和銀卡者可以有優先權上纜車,不必排隊哦,金卡可帶4人而銀卡可帶2人..我現在才知道,嘿嘿!!可惜我們都沒有這兩種卡..)
來到雲頂真是人山人海,外勞也佔了相信有超過30%..(為甚麼馬來西亞的旅遊聖地總是那麼多的外勞呢??...看來我國的外勞真的還不少呢..)我們沒到室外的Theme Park去,因為相信一定排長龍的..所以只是到外面走走吹風拍照..呵呵!
後來我們到First World Hotel的Theme Park去看看,也和爸爸媽媽他們進去賭場湊熱鬧,而弟弟和妹妹他們就去玩毛毛蟲之類的遊戲..一進到賭場里果然不出預料,滿滿的人..而且煙味還很重,我和媽媽他們去看人家玩按機器的那種,結果看沒路,不懂怎樣的..哈哈!看看下我突然覺得頭暈暈頭痛那樣,就和建燊先出外面透透氣,裡面的煙味我受不了了...出去后打算找個位子坐下休息,結果才發現到原來雲頂的椅子是那麼的少,有椅子的地方都坐滿滿了人..在沒辦法之下,我們發現了一個很少人走的樓梯,就地坐了下來休息..呵呵!走得太累了沒辦法嘛...
大約3.15pm左右我們大家都餓了,姊姊和未來姐夫就帶我們到一個吃東西較便宜的地方,好像是叫做"?士司機的食堂"..我們就在那裡好不容易的才找到了個位置坐下..吃飽后逛逛下,不久便到纜車站準備程搭已定好的5.30pm巴士回家囉..

回到家后大約已是7pm了..大家梳洗后便一起去吃晚餐啦..最搞笑的是大家竟然好像還不累那樣,吃飽后還到Setia Alam的Tesco去閒逛..利害!!我的腳都累垮了..呵呵..就這樣完成了我們一整天的旅程啦...

2 則留言:

  1. 1.好可爱哦你们。。。RF
    2.(有些巴士客人遅到了,搞得巴士9.15am左右才開始行走,一路上風和日麗的,也沒賽車..)错字-塞车
    3.你不是才去云顶回来吗?不久前。。。
    4.我很久没去了。

    回覆刪除
  2. 對啦!上幾個月是我帶我媽媽,弟弟和妹妹一起去的。。呵呵!塞車。。我每次都打錯的。。嘿嘿!現在改。。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