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大家也來玩玩吧!!

哈哈!經過同事Kenix幾個月前的介紹這個PhotoFunia網站..當時後不得空也忘了,今天突然想起就到這網站看看...哈哈!果然有趣.好玩哦..還有點上引了..!!只需要上傳你的圖片,你就可以成為照片里的主角啦...呵呵!不管你要成為海報中的模特兒或其他有趣的照片都沒問題哦..哈哈!

這網站的網址是:
http://ru.photofunia.com/

這裡就是我選擇的其中幾種,每當完成一張時都有新奇感,很不錯的哦!有些還會讓你哈哈大笑呢...呵呵!!
這輛好比我在童話故事里夢寐以求的Dream Car哦!哈哈!

這張有沒有像明星海報呢?? 厚臉皮..讚讚自喜..hohoho!!

哈哈!是不是很搞笑呢..快快快,不要等了,你們也快快去嘗試吧!!然後記得和我分享你的傑作啦..呵呵!!

5 則留言:

  1. 很不错呢!!很上镜!!特别是那辆Mini Copper!!

    ^Juvin^

    回覆刪除
  2. 好特别的Mini Cooper.... Yeah~
    我也要试试看~! 哈哈~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你啊..歡迎光臨!!快快去玩看..很好笑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我已经玩了。真得很棒!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