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建燊的生日..

上星期四(2-10-2008)就是建燊的生日啦..剛好碰到開齋節的第二天也就是假期囉..(他還向大家宣布説當天是他的生日,所以放大家假期一天..要大家感謝他..哈哈!笑死我了!!)
最近減肥成功的他(瘦了9kg..羨慕!!...是生病了後才變瘦的啦..choi choi choi!! 哈哈!)..他說要我給他驚奇的生日..哈哈!我就拜託我的妹妹幫我在Jusco買了12粒的Big Apple Donuts準備當成蛋糕晚上才來一起給他慶祝生日..(Donuts當蛋糕慶祝生日..有創意嗎??哈哈!其實是因為身上現金不多了,買個Secret Recepi蛋糕很貴,所以就覺得買Donuts也不錯,顏色豐富又好吃哦..12粒RM21..哈哈!)
晚上當我們一起為他祝賀唱生日歌後..這家伙還偷偷告訴我說叫我以後不要這樣鬧了..他會不好意思!!Alamak..是他自己說要驚奇的嘛..還要"歹勢"..呵呵!!

而早上呢..我們就到了Sunway Piramid 去逛街啦..嘿嘿!一來到這裡我們竟然是跑去玩遊戲的地方玩跑車,鐵鎚打蟑螂遊戲和射擊..很好笑,不過很好玩..鐵鎚打蟑螂遊戲和射擊玩得我的手酸得要命..呵呵!!不過我覺得這兩個遊戲也可以有很好發洩的作用哦..所以説,不管是開心,不開心或想發洩時也可以來嚐嚐玩看啦..哈哈!
過後我們就到"龍的傳人"餐廳去吃午餐..當然是我請客啦,因為他是壽星公嘛..呵呵!!不過這次對這裡的食物有點不滿了(之前很喜歡這裡的..),因為食物的份量變少了,而且和餐單里的照片相差很大哦..我們叫了(四川旦旦拉麵)..味道不怎麼好,(鹽酥雞拉麵)..雞肉冷冷的,不曉得是不是炸好了放太久才捧給顧客,還有一個好像叫做(麻辣芝麻的那種冷鷄肉)吃不貫,感覺很惡心..最好吃的最滿意的就是(上海小龍包)啦..所以整體打分的話我只給50%囉..這次對這裡真的有點失望了..
吃飽了後我們到處走走,不久建燊説肚子不太舒服..所以我們便回家休息了...就這樣度過了一天假期哦..最後還是要再次祝他生日快樂,早日康復啦...呵呵!!

8 則留言:

  1. code happy birthday!
    sorry that day forget to send sms to greet you. anyway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要吃多多哦!不然,我们就会变大肥婆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Happy Birthday to Code!

    Wishing him always so healthy and all the best on whatever he do. ;)

    回覆刪除
  3. 建生。。。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快乐乐。。
    身体要健健康康哦。。
    练壮壮噢。。
    开开心心。。

    回覆刪除
  4. 建生。。。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快乐乐。。
    身体要健健康康哦。。
    练壮壮噢。。
    开开心心。。

    回覆刪除
  5. 義安,你很沒誠意leiii.. 祝福語都不自己寫,乾嘛抄雷公的祝福語..咳喲!!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在這送上遲來的祝福 =p

    回覆刪除
  7. 这是不是你的男人?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