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恐怖! 隔壁家入賊了..

慘!!今天早上最新消息(6-10-2008..星期一)..鄰居停泊在屋子離芭內的車(黑色的Honda City)在昨天半夜被偷駕走了,離芭門被挖開了才進入(膽大包天..)他臨時才想起原來星期六進賊時車的鑰匙也被偷走了..糟糕!! 這賊真的是無法無天,竟然在两天內幹下兩單案件而且還在同一間家..很可憐的囉..損失慘重下!!

我家這帶的治安怎麼變得那麼糟了呢??

昨天(4-10-2008)下午,我隔壁鄰居家竟然在光天化日下進賊了...恐怖下!!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下午鄰居大約2pm左右就出門去他姊姊家了..自從我家附近的小森林被開發後,原本住在裡面的猴子都亂出跑了,而且時常都會到住家屋頂上行走,還常常偷吃拜神的水果之類的..昨天也不例外,大約6pm左右媽媽發現猴子在挖角我們家後門掛著的拉集包,就趕緊出去趕猴子,後面家的鄰居也一樣在趕猴子,後來後面家的鄰居就問我媽媽,為甚麼隔壁家的後面籬笆門沒上鎖呢?媽媽就很自然的趕緊出去幫忙關上,因為擔心猴子會跑進去..後來就發現到不太妥當...怎麼籬笆內的鐵門和木門都開著呢,而且後房的燈和房間門也是開著的..(從我們家後面可以直望隔壁家的..)媽媽頓時毛了一下,不敢進去看..所以趕緊打電話給在外的鄰居,通知他趕快回家看看..

不久鄰居就回來了,趕緊進去看看..怎知道真的是進賊了,屋子前大門的鎖頭被挖開(看來很像專業的開鎖法..)相信這賊是從前門入後門出..不幸的鄰居不見了台手提電腦,幾百塊美金和兩枚戒子,整間屋子都被抄得一團亂...還好這家鄰居是一個人住的,所以東西不會太多,如果是多人住的,後果就不堪設想了...可憐...

鄰居也報了警,晚上警察也上門來調察和詢問詳情,還拍了照片...(可是又能怎樣呢??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呢??我也不懂..)
想回來昨天下午我和家人都在家...可是卻沒聽到任何的聲音,可能也沒注意到..所以說為非作歹的人到處都是..社會越來越糟了..恐怖looo...上多幾個鎖頭就能平安嗎??

3 則留言:

  1. 那你家人都要加强警惕~把门锁好极注意安全了~

    回覆刪除
  2. 對囉..我也這麼想,一直提醒媽媽記得就算在家也必須把門鎖好..

    回覆刪除
  3. aiyoyooooo ..
    那天才听到是婉宁家隔壁,现在却又发生在你隔壁...真的防不胜防啊...越听越怕..大家千万要小心哦..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