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金加利慶生記!!

一個禮拜沒寫部落了,不好意思!!最近真的很忙..也很累!!今天回來我的部落世界了...呵呵!!
今天這一篇剛剛在金豬那裡看到了..可是我還是要寫啦,因為一早就決定要寫了,只是沒時間..哈哈!就在前個禮拜天(12-10-2008)早上,大家都約好了一起到位於巴生"Bukit Tinggi Aeon Jusco"的金加利Kim Gary去吃(早餐+午餐)順到慶祝建燊和寶維的生日哦..當天出席的人有我,建燊,絲美,PBCB,金豬,寶維和婉寧..(我們可是第一次在這裡一起聚會..很難得哦)還蠻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平常和這班豬朋狗友都只是在晚上出來喝茶,很少會在"太陽低下"見面...哈哈!

我和平常一樣來到金加利只愛吃Cheesy雞排炬飯啦..

建燊呢就叫一個紅紅湯辣辣的面,也是他說不好吃..我也覺得不怎麼好吃...還是我的Cheesy炬飯最棒啦!!哈哈!

其他人叫的以上這些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所以應該也還不錯吧!!(忘了問他們...呵呵!)

大家填飽了肚子後我們還到Fitness First去詢問會員的費用等等問題,Consultant (Chloe小姐)的熱情招待和介紹..裡面真的很不錯,有股很想參與的力量,可惜後來還是放棄了..原因有兩個,第一就是地點距離我家有點遠(尤其是塞車的時候..)第二就是錢的問題,其實月費不會太高,只是本身的問題..所以呢,一有機會和適當的時候,我還是會去參與的哦!!

後來佩薏和小麗也有來Join我們,可是由於要到Bandar Baru Klang的Jusco(有Xixili的Fair)..哈哈!.. 所以我就和建燊早點回去囉..因為我要去那裡看看囉..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