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我的"銀龍仔"生病記..

上兩個禮拜我的"銀龍仔"不曉得為甚麼一直在漏油(要減肥嗎??哈哈!!)..忘了介紹我的"銀龍仔".."銀龍仔"就是我的寶貝車啦,已經跟了我4年多了..(銀色的小小Kelisa金龍魚...所以就命名"銀龍仔"啦..).."銀龍仔"把我家的地上弄得油油得..媽媽就一直催我把車拿去檢查,當時後我就還在猶郁著到底要找哪位修車師父維修呢..因為沒有熟悉的聰明師父嘛..
後來就想起了我家附近有一家維修店..就把車送去那裡維修(18-9-2008),順到service囉..那知道當我去領車時,師父說是XXX漏油,如果要換的話需要拆起Enjin才能換到..需要RM500-RM600..嚇了我一跳,結果就只是Service吧了(共:RM157),打算再找其他人問問看囉..

過後幸好我的未來姐夫有相識的師父,告訴我他們的手藝很不錯..所以我就請他幫忙我送去看看囉(23-9-2008)..師父檢查出是Fly Wheel Oil Seal的問題,需要更換..這樣東西只需RM25...不過呢需要拆起Enjin才能換到..因為工程大,所以手工費需要RM250..(比要換的那個東西還貴..可是沒辦法啦,不換的話手尾可能更長喔..痛痛一次也得付啦..wuwuwu!!)比起之前問的那家便宜了很多leiii..所以這家的價錢還算合理哦..

就是這個東西啦Fly Wheel Oil Seal

不想看到的帳單..面對事實吧!!

取回我的"銀龍仔"後..第二天發現不再漏油了(好開心啊..真是謝天謝地!!)那師父果然不錯哦...希望我的"銀龍仔"可以乖乖啊..不要再讓我花錢了(這個月在車上共花了RM432..已經山窮水盡了, negative了啦..),還有還有,師父說Alignment跑了,所以找一天必須去調回囉...養車還真不容易呢..

(致"銀龍仔"- 我會好好的愛你的..所以你千萬不要生病哦!!)

4 則留言:

  1. 没关系啦,小财不出大财不入,哈哈。

    回覆刪除
  2. Is a sign that you need to change your car liao. Don't think anymore Suzuki Swift just in front of you...hahaha!

    回覆刪除
  3. hmm... It make me not dare to think about mine.. hehe.. ^__^

    回覆刪除
  4. wah!! Suzuki Swift aaa.. it is very nice.. but no want laa.. where i go and get so much money to buy again.. i am poor ladies.. wuwuwu...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