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當個臨時有錢人..

鏘鏘鏘!!就在(17-9-2008)..我們唱完了KTV後..在回家的路上,不曉得是誰提起Setia Alam和Setia Eco Park的屋子很漂亮..談談下本來我們打算去Setia Alam 的Show room看看有沒有開,可是後來知道阿虹對Setia Eco Park的屋子很有興趣..所以我們就決定到那裡去看看式范屋哦..

Setia Eco Park的屋子都是屬于Bungalow Type的...設計新潮富有時代感,看了讓人真的很想把這裡成為自己的家..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當個幾小時的有錢人來這裡看看囉.. 順便拍了幾張傻照和大家分享下
..嘻嘻...

別懷疑..這個電梯就是在其中一間最大尺寸的單位里..忘了是甚麼Type了..



這間就是這裡最大間Bungalow的外型哦..真的很美,很有時代感..好想住在裡面喔...幾時才有機會呢??少發白日夢了啦..

這個呢就是在屋子內二樓的花園啦..陸地上的花園看了很多..而在樓上的花園就比較少見囉!!



因為阿虹趕時間和他媽媽約會的關係,所以我們也匆匆忙忙的遊覽了6間..每間大概都有3層樓..所以都蠻累的..最後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啦..就這樣結束了幾小時的有錢人之旅囉...

14 則留言:

  1. 你和阿Hong不是各自买了一间吗?记得到时候屋好了,你们说过要留一间客房给我咯。你们记住你们的承诺咯。哈哈。。。

    -Juvin上-

    回覆刪除
  2. 屋子外观设计得很特别哦~~
    还有jacuzzi!!!!爽到~
    除非以后是贵妇啦,就有机会住这么漂亮的banglo~~

    回覆刪除
  3. 哈哈!好的好的..一定留間客房給你..租金算你便宜便宜一晚RM500就好了..嘩哈哈!!

    回覆刪除
  4. 伤心!你不是说好要留一间客房给我是Free 的吗?竟然还要跟我算租金钱啊。“昏”

    -Juvin上-

    回覆刪除
  5. 哇,这示范单位的布置不错哦。

    回覆刪除
  6. Juvin.. 沒辦法啦!這麼貴的屋子每個月供到傻..收少少租金不過份啦..Free的是有啦..廁所囉..很美的哦...哈哈!笑死我了,好像真的買了那樣..

    戴倫.. 對對對!這裡的布置確實很好看..不會老土..你可以去看看,然後順便買一間哦..

    回覆刪除
  7. Behtahan你!!廁所我也可以,没问题。但jacuzzi也要包含在内咯。哈哈!

    回覆刪除
  8. 看起来。。 很不错。。 那我也要一间房,记得要留给我哦。。。 免费的哦。。
    我可以跟你同房。那就省了。 哈哈。。

    回覆刪除
  9. 不要吵! 等我買那最大間, 有私人電梯. 我免費請大家住一住, 在二樓BBQ 一下, 還有 sauna 一下. 嘿嘿!!!

    *juvin, 希望可以實現承诺啦.
    承你貴言!哈哈!

    回覆刪除
  10. 虹..你可以的,趕快去釣只金龜吧..我很期待在那裡BBQ哦..快快快..快去找..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谢谢Ah Hong!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哈哈!!!

    ^Juvin^

    回覆刪除
  12. 我住阁楼就可以了..别抛弃我啊!!

    回覆刪除
  13. Hahaha..no need to think adi faster book it!...hahaha

    回覆刪除
  14. haha!! okok.. we sleep same time tonight and dream together (Dream Content: stay at the dream house and BBQ together.. hoho!!)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