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我家的月餅..

哈哈!這就是我家收到的月餅啦..都是麥可思的哦..只有一盒是其它的牌子...看到這些又漂亮又精緻的包裝..就"請不自盡"的在家里閒著的時候..就拿起我的傻瓜相機..拍呀!拍呀拍的!!哈哈...亂拍一場..hohoho!
很無聊hooo..呵呵!!沒有啦.只想配合在即將來臨的中秋節展示一下這些美麗的月餅包裝..市面上還有很多很漂亮的..可是都沒有吃月餅的習慣(怕甜)..所以就不買多囉...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3 則留言:

  1. 麦可思的~我也喜欢。。。他家的盒子~XD
    有看过我买的那个吗?像首饰盒~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有啊!有看過..不過我家的這個是老姐的男朋友送的..所以就沒得選囉...呵呵!!這個也不錯哦..雙層的,可裝不少東西哦..

    回覆刪除
  3. 你姐姐的男友还很有心~~
    现在的月饼价值不菲~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