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假期娛樂節目..

昨天是Nuzul AL-Quran(17-9-2008),也就是假期,公司也領時宣布大家這一天不用來上班(原本是有上班的..)..哈哈!所以都很開心哦!!前天可妮絲小姐在領下班時就問大家有沒有節目..結果結論就是大家一起去Bukit Tinggi Jusco的Green Box唱K啦...我們選擇早上11am到2pm的包括午餐只需RM11++ 又省又有得吃有得唱的時間啦...呵呵!!
大家很準時的到達..(怕沒得唱嘛...哈哈!!)這次參與的人只有少少的7位罷了...有我,阿虹,建燊,Kenix, Juvin, Samuel和阿良囉...這裡的Green Box開了這麼久,但是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唱K罷了...Paisei..paisei.. 這裡的設計蠻漂亮的..尤其是天花板..很有創意,我很喜歡哦..而且包廂里的璧紙也是很符合這裡的形象..不錯不錯..至於食物方面就普普通通,Curry Mee很好吃,味道很不錯哦....
這次我們大多唱舊歌..因為我,良和Samuel都很少聽新歌..所以只好唱舊歌囉...呵呵!! 2pm唱完最後一首"勁歌金曲"后就準時走人啦..接著因為想不到有甚麼節目了,大家就各自回家啦..."回家的路上..我,阿虹,Juvin和建燊突然心血來潮去當了幾個小時的有錢人..怎麼說呢??留意我的下一封blog吧..哈哈!!在賣弄神秘哦....hohoho!!"

3 則留言:

  1. 嗨!第一次来参观!!!

    回覆刪除
  2. 好精彩的渡过哦~~
    期待你下张post

    回覆刪除
  3. 天蓬元寿 - 歡迎光領哦..謝謝你的流言!!!

    ET女子 - 哈哈!算還不錯啦..好的!!我會加油快快post下一篇文章..呵呵!!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