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家人與聖誕...

(18-12-2011)星期日當天,隨著尋找聖誕的氣息..約了媽媽,姊姊,妹妹和弟弟來到了One Utama..一向來對One Utama很陌生的我很少會到這裡來,不過妹妹卻是這裡的常客..所以這天我不需要當司機啦...哈哈哈!!

報章上看到了One Utama今年的設計是以海底為主,而且聽說也很不錯..所以我一定要來看看..嘻嘻~

果然很不錯哦!!..舞台上的貝殼公主做得很精緻很漂亮...貝殼形狀成了公主華麗的裙子,非常有創意的設計..我超喜歡的!!

除了拍拍舞台,當然少不了我們的合照...很難引誘到可愛外甥女看鏡頭哦...

舞台前還有好幾個貝殼公主讓人可以和貝殼公主合照...

很多商店和攤子也擺賣著聖誕裝飾品和禮物...記得小時候我好像曾經擁有一個這樣的杯子,所以對它感覺特別的親切..哈哈哈!!

小可愛拿到了珠寶店姊姊派得糖果...

還有掛在半空中的貝殼公主...

走得累了,準備去吃午餐...弟弟排隊等待那排得長長的Sushi Zanmai,好不容易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了..哈哈!!

弟弟不懂在做什麼,講了拍照..結果他在發呆..哈哈哈!!

小可愛吃巧克力吃到這種表情...Pattern實在多到數不清!!

吃飽後大家也回家休息了...

去過了幾個地方,今年我最喜歡One Utama的聖誕設計, 可能還有很多更美的沒機會欣賞到..希望明年可以再努力去尋找~呵呵!!

送上遲來的祝福給大家:
祝你們冬至快了!!聖誕快樂!!
(需然慢了,可是我是很有誠意的哦...哈哈!!)

5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